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法院“五一凌晨大执行”拘传8名被执行人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荥阳法院 “五一凌晨大执行”拘传8名被执行人

荥阳法院 “五一凌晨大执行”拘传8名被执行人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徐文娟 端木叶婷)“五一”小长假已过去,当人们携家带口自驾出游,或者居家享受休闲时光时,荥阳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仍坚持岗位,他们不是在抓“老赖”就是在去抓“老赖”的路上。

5月1日凌晨5时30分,荥阳法院院内警灯闪烁,4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随着执行局局长马新乐一声“出发”的号令,执行干警登车迅速出发,“五一”执行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根据申请人提供线索,在上街区某村,刚起床的禹某某被执行干警堵在了厂里。

在禹某某与申请执行人阴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禹某某应支付申请人货款4万余元,判决生效后,禹某在履行了1万元后,以无履行能力为由拒不履行剩余义务。

“我们是荥阳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你是禹某某吧?这是你的车吧?”执行法官向禹某某亮明身份,对方称是。

“因你未履行生效判决,现在我们依法对你进行传唤,并对你的车辆予以暂扣。”自知违法的禹某某在干警们的督促下走上警车,执行干警将禹某车辆开回法院。

不作片刻停留,执行干警迅速赶往下一个被执行人家中。京城办、索河办、高村、广武、贾峪······警车在寂静安宁的城市和乡镇道路上疾驰,经常性的凌晨突击执行行动的辛苦不言而喻,可对于荥阳法院的执行干警来说,为了尽早兑现当事人的权益,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义无反顾。

经过将近7个小时奔波,临近中午,执行干警回到荥阳法院。此次“五一凌晨大执行”共拘传被执行人8人,扣押价值40万车辆一台,涉案执行标的156.5万元。经训诫,执行完毕4件,执结标的24.8万元,达成执行和解2件,司法拘留2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法院 五一 被执行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期间 荥阳警方“捡”了两名孩子

    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五一假期,荥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00余名民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在荥阳闹市区巡逻。这不,就在28日晚上,两位大意家长就把孩子丢失,经过值守节日一线民警们的努力,两名孩子最终与家人团聚。

  • 荥阳广武镇国土资源所重拳出击整治“两违”

    今年以来,荥阳市广武镇国土资源所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坚持“零容忍、零增长”的原则,对“两违”行为进行严控,始终保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的“两违”整治高压态势,有效地巩固“两违”整治成果,取得了2017年“两违”整治开门红。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 荥阳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近日开始大“体检”

    为完善乡镇生活垃圾处理体系,提高乡镇压缩式中转站机器设备安全作业,加快推进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进程,近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对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的具备收运条件的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进行统一检修,实现荥阳城乡生活垃圾集中收运处置。

  • “五一”小长假期间荥阳接待游客49.1万人次

    “五一”假期结束,受天气晴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等利好因素影响,荥阳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爆,赏花踏青人气兴旺,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 这个“五一”荥阳开启欢乐旅游模式

    在2017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全市各大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持续开启欢乐旅游模式。

  • 荥阳法院五一前重拳出击抓“老赖”

    为早日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荥阳市人民法院决定利用“五一”假期前“人好找”的大好时机开展大执行活动。

  • 保护黄河湿地 荥阳高村发出倡议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森林、海洋一起并称为地球的三大生态系统,在维护生态平衡、保持生物多样性和珍稀物种资源以及涵养水源、蓄洪防旱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保护湿地,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 荥阳索河办食药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排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保障辖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近日,荥阳市索河办食药所在辖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排查。

  • 鹤山区人民法院开展“突击执行”活动

    4月22日,鹤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陈艳梅带领执行干警开展“突击执行”活动,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拖欠货款案。当天上午,鹤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陈艳梅带领执行干警到鹤壁集镇东街村执行一起买卖合同拖欠货款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