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广武镇国土资源所重拳出击整治“两违”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康华莹)今年以来,荥阳市广武镇国土资源所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坚持“零容忍、零增长”的原则,对“两违”行为进行严控,始终保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的“两违”整治高压态势,有效地巩固“两违”整治成果,取得了2017年“两违”整治开门红。

荥阳市广武镇国土资源所通过执法人员不定时下乡巡查,并对各村土地协管员进行开会学习,要求他们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对本村内所有违法建筑的面积、结构、用途、责任主体、人员情况等进行登记,同时第一时间依法依规下达违法停工通知书,要求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筑,恢复地貌原状,工作人员及时把违法信息名单报局执法队。

随着广武镇国土资源所对整治“两违”工作重拳出击,不断推进,“两违”工作取得了有效的成绩,违法案件在逐一减少。

广武镇国土资源所所长说,“两违”整治没有过去式,永远都是进行时。今后,他们将巩固好“两违”治理成果,杜绝前清后建等各种“回潮”现象发生,全力维护好土地资源管理的正常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广武镇国土资源所两违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免费发放万张数字阅读卡

    近日,荥阳市以"书香荥阳"活动为契机,面向市民陆续免费发放1万张阅读卡,登录卡中账号通过互联网可使用“书香网站”阅读平台全部资源。

  • 这个“五一”荥阳开启欢乐旅游模式

    在2017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全市各大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持续开启欢乐旅游模式。

  • 荥阳法院五一前重拳出击抓“老赖”

    为早日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荥阳市人民法院决定利用“五一”假期前“人好找”的大好时机开展大执行活动。

  • 保护黄河湿地 荥阳高村发出倡议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森林、海洋一起并称为地球的三大生态系统,在维护生态平衡、保持生物多样性和珍稀物种资源以及涵养水源、蓄洪防旱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保护湿地,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