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过节了 志愿者上门免费给老人理发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IZKMN8Qi..jpg.jpg

过节了 志愿者上门免费给老人理发

cz7kGbzO..jpg.jpg

过节了 志愿者上门免费给老人理发

 映象网讯 4月27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荥阳高村乡红旗飘扬志愿者11人,前来探望住在这里的老人,为老人义务理发。

 在现场,与老人们简单问好后,志愿者们熟门熟路地搬出了理发用的凳子,将自己拎来的一大包理发工具一一摆放开来。

 在理发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与老人唠家常,讲笑话,服务细致入微,根据老人要求的发型操作,很快,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将近4个小时,志愿者们顺利的为养老院42位老人义务理发,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最后,志愿者们表示,尊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花点时间为老人服务,也是想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希望带动更多人参加到志愿者团队,扩大社会影响力,并发出号召: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让我们共同为老人营造温馨幸福的家园,争做敬老模范,共建美丽高村。(樊龙生马凡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免费 理发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