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1日晚在上街区举行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lNlaZqaB..jpg.jpg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1日晚在上街区举行

tjCthwHj..jpg.jpg

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1日晚在上街区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穆文涛 王晓宁)5月1日晚,2017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市上街区举行,各奖项花落有家。

据了解,本届郑州航展,来自10个国家的12支世界顶尖特技飞行队和两支表演嘉宾飞行队,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表演,在郑州的蓝天上留下永恒的记忆,成为本次航展的最大亮点。

在颁奖盛典现场,最具动感表演奖由英国刀锋队摘取,最具视觉创意奖由罗马尼亚雄鹰队获得,最具航空灵魂奖由意大利开拓者队获得,最具完美默契奖由立陶宛总统队获得,最具极致体验奖由澳大利亚红色男爵队获得,最具冒险精神奖由南非迅龙队获得,最具艺术表现奖由法国卡普什队获得,最具绚烂风采奖由英国环球之星队获得,最具开拓精神奖由西班牙双箭队获得,最具非凡魅力奖由俄罗斯首航队获得,最具灵动自由奖由美国飞行家队获得,最具优雅气质奖由英国雅皮士队获得,最具性感机翼天使奖由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队获得,最具创意传播奖由美国空中海报队获得。而由观众票选出的“2017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最佳特技飞行队”则由英国刀锋队Blades(GB)获得。

国际航联特技飞行委员会主席尼克·贝肯汉姆在致辞中称,此次盛典的成功,为国际航联在今后同中国达成更多、更加深度的合作做好了铺垫。

国际航联已同郑州航展执委会达成一致,将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在郑州办下去,并努力在合适的时候共同举办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锦标赛,帮助郑州成为世界特技飞行爱好者的圣地。

环球航空嘉年华公司CEO 马克·杰夫瑞斯表示,本次盛会必将对中国和郑州的航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编队 特技飞行 颁奖盛典 上街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四届濮阳经济创业创新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市领导余广庆、管永国、张怀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屠凤莲,以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数百名企业家,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推介、投票、评选,60余名企业家被评为“濮阳经济创业创新人物”,分获“濮阳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濮阳经济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濮阳经济发展杰出人物”等奖项。

  • 孟振杰获评“金鹭杯”首届河南最美供销人

    总有一种平凡让我们仰视,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4月19日晚,历时近半年,通过单位推荐、群众投票、专家评审,“金鹭杯”首届河南最美供销人颁奖盛典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

  • 2016第三届“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颁奖盛典

    诗词盛宴,万众瞩目。12月29日,开封小宋城艺术中心一场高规格的文艺演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由中华诗词学会、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和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主办,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和开封诗歌学会共同承办的品牌文化活动“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颁奖诗会隆重举办。

  • “2016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李辉等10人获殊荣

    12月28日,“2016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该县体育馆举行。叶县电力维修员李辉、检察官董新军等10人获殊荣。

  • 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 大赛颁奖盛典在焦作举行

    开启微视屏,传播孝文化。颁奖盛典以大河南、大中原、大文化为背景,在“太极老叟”的刚柔相济、一张一弛之间拉开了帷幕。①5  上图 昨晚,2016《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大赛颁奖盛典在焦作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