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管执法局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3TKD992y..jpg.jpg

 荥阳市城管执法局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改新  徐晓丽)随着天气变暖,逐渐进入蚊蝇孳生季节,为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改善居住环境,4月24至26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安排人员、车辆为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的16座乡镇压缩式中转站发放大喷药壶、消杀药品及口罩、橡胶手套、线手套、毛巾等用品,以及鼠药等病媒生物防治用品,遏制蚊蝇孳生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为确保消杀工作规范,掌握消杀方法、技巧和常识,环卫工作人员向中转站管理员逐一讲解配比药物比例,消杀安全注意事项及日常工作要求,对中转站内外表面进行细密喷洒,有效减少蚊蝇孳生,切断疾病传播途径,并根据天气情况增加消杀次数,使消杀药物达到最佳效果,做到安全消杀。

此次消杀物品发放,提高乡镇居民讲卫生、保护生活环境的意识,为乡镇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广武镇食药所联合执法 取缔3家黑作坊

    4月25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食药所在镇政府网格化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下,联合广武镇环保所与工商所,在食品安全协管员的配合下,对广武镇辖区内三家无证豆腐作坊进行取缔。

  • 手工课堂 让社区居民享受指尖上的快乐

    27日,在荥阳市汜河路社区党支部的安排下,来自郑州尚和的社工们,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堂“不织布”手工课堂。

  • 清洁靓丽公交站台 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为了配合上级“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工作经验交流会要求,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高度重视,积极按照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荥阳“全民修身”锻铸农村精神文明新风尚

    4月26日,郑州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经验交流会在荥阳召开。河南省文明办副主任王飞,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峰,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领导出席会议。郑州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及郑州市级以上文明村镇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 荥阳交通局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为切实加大扬尘治理力度,降低路面扬尘对环境的影响,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管所多措并举强化道路降尘抑尘措施,扎实开展农村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预防抑郁症 大家来唱歌

    4月25日上午,在荥阳市汜河路社区火车站东北角的广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歌声,那不是开什么卡拉OK比赛,而是尚和社工和志愿者采取预防抑郁症最新方法,带领引导参与的市民放声歌唱。

  • 荥阳索河办196位患有疾病老人得到免费专业治疗

    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4月24日,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其华国医馆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

    4月2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一棵300年古槐遭“毒手”

    4月24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接到市民举报,豫龙镇二十里铺村一棵300多年的古槐树遭到人为破坏,大部分树根已被挖断,树干周围堆积了将近一米高的建筑垃圾,古槐树危在旦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