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预防抑郁症 大家来唱歌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预防抑郁症 大家来唱歌

 预防抑郁症 大家来唱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张颖)4月25日上午,在荥阳市汜河路社区火车站东北角的广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歌声,那不是开什么卡拉OK比赛,而是尚和社工和志愿者采取预防抑郁症最新方法,带领引导参与的市民放声歌唱。

据了解,荥阳市京城办始终把关注民生、关注居民健康放在首位,在2017年就先后开展了健康进村、进社区活动10多次,从宣传、义诊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引导广大辖区居民关注生命、关爱健康,快乐生活每一天。

此次“关爱健康,直面抑郁”主题宣传活动,汜河路社区制作了健康宣传展板6块,发放预防抑郁症宣传页500多份,发放宣传纪念品200多份,参与志愿者50多人,现场接受居民咨询150多人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了解了抑郁症的社会现状、病症、危害,掌握了如何预防抑郁症和避免抑郁症的方法。

汜河路社区居民张双巧说:“咱社区举办的活动真多,内容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样化,让我们更能感受到这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抑郁症 唱歌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