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索河办196位患有疾病老人得到免费专业治疗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荥阳索河办196位疾病老人得到免费专业治疗

荥阳索河办196位患有疾病老人得到免费专业治疗

映象网讯  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4月24日,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其华国医馆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邀请到了其华国医馆67岁的资深老中医王其华及5名主治医师,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把脉、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并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风湿等疾病人群针对性治疗。

在诊治过程中,中医馆的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此外,对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年人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治疗。

本次义诊,共接待群众258人次,为196位患有疾病的老人进行了免费专业治疗,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书记康涛表示,服务老年人是社区的重要工作之一,义诊活动也是社区一以贯之坚持的服务活动。今后,社区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将结合社区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樊龙生 尚莹 乔昭君)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索河办 老人 免费治疗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

    4月2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一棵300年古槐遭“毒手”

    4月24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接到市民举报,豫龙镇二十里铺村一棵300多年的古槐树遭到人为破坏,大部分树根已被挖断,树干周围堆积了将近一米高的建筑垃圾,古槐树危在旦夕。

  • 荥阳市公路局召开2017公路工作会

    4月25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召开2017年公路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靖海连主持,交通运输局刘建军副局长到会指导工作。

  • 荥阳市区所有红绿灯即将使用“绿波”智能交通系统

    近日,荥阳市索河路、荥泽大道等路段一夜之间装上了蓝白相间的隔离护栏。既美观大方,又实现了人车分流,成为一道靓丽的城际风景线。

  • 荥阳法院全力攻坚“执行难”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努力破解执行难题,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4月22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针对2017年第一季度来执行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召开专题会议。

  • 荥阳一“驾校”非法练车点被依法取缔

    一非法培训点以驾校名义招生收费,教学员练车。这样的培训点能培养出来好司机么?近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就在市区庙王路北段取缔一家非法无证教学培训点。

  • 荥阳国土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在第48个4.22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荥阳京城办国土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今年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荥阳市京城办国土所联合铁龙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荥阳京城办200余人“修身行善”无偿献血

    21日上午9时,荥阳市建业社区鸿祥德韵广场人流涌动,不少居民早早来到这里,因为他们在此参加京城办建业社区组织的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 杜绝散煤燃烧污染 荥阳索河办多措并举治理

    为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全面禁止劣质散煤使用,促进散煤替代和清洁能源使用。近日,荥阳市索河办根据市散煤治理工作要求,在辖区开展积存散煤回收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