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交通局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荥阳交通局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荥阳交通局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炎召)为切实加大扬尘治理力度,降低路面扬尘对环境的影响,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管所多措并举强化道路降尘抑尘措施,扎实开展农村公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据了解,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管所采取清扫保洁和洒水降尘的方式,每天安排专人、专车对管养线路进行不间断清扫,提高洒水的密度和频次。

4月份,地管所出动洒水车1900余台次,扫地机860台次,累计清扫路面11000余公里,清运垃圾150余立方米,铺设防尘网3000余平方米。

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同时,清洁公路标志、标牌、安全防护等设施,努力提升公路形象。

与此同时,地管所人员对路肩、边沟、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捡,并采用挖掘机人工结合对边沟进行疏通,清理疏通边沟18000米。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地管所负责人称,加强施工工地监管,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所有建设项目做到采取防尘材料覆盖和洒水等措施,防止路面起尘,4月份铺设防尘网55000平方米。针对大风天气,做到随时补缺倾倒围挡,随时覆盖被风吹开防尘网,对施工路段每天定时洒水,确保全部施工不扬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交通局 公路养护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

    4月2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一棵300年古槐遭“毒手”

    4月24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接到市民举报,豫龙镇二十里铺村一棵300多年的古槐树遭到人为破坏,大部分树根已被挖断,树干周围堆积了将近一米高的建筑垃圾,古槐树危在旦夕。

  • 荥阳市公路局召开2017公路工作会

    4月25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召开2017年公路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靖海连主持,交通运输局刘建军副局长到会指导工作。

  • 荥阳市区所有红绿灯即将使用“绿波”智能交通系统

    近日,荥阳市索河路、荥泽大道等路段一夜之间装上了蓝白相间的隔离护栏。既美观大方,又实现了人车分流,成为一道靓丽的城际风景线。

  • 荥阳法院全力攻坚“执行难”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努力破解执行难题,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4月22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针对2017年第一季度来执行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召开专题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