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二七区慈善总会受邀参加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行动者论坛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陈瑞果 文/图)4月14日,中国慈善联合会联合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北京群学城乡社区发展研究院在清华大学举办"乡村振兴行动者论坛"。会议邀请了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公益机构、新农人等各界代表共同探讨在产业创新、空间规划、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绿色农业方面如何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受邀参加会议。

W9CRTpLP..jpg.jpg

论坛上,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受邀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慈善联合会乡村振兴委员会(乡村振兴行动者联盟)",希望通过慈善的方式探索切实可行的多元化合作模式,从而凝聚乡村振兴合力、促进乡村发展。

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作为乡村振兴委员会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履行职责,深入探索慈善组织与乡村、农户的对接合作扶贫新模式,以"三个二七"建设为平台,引导慈善项目参与扶贫、助困,激活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善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慈善,清华大学,乡村,论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马寨镇举办卫生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3月14日上午,二七区马寨镇在会议中心举办了"关爱你我他 健康中原行"卫生安全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老师刘雅楠主讲健康安全知识,马寨镇机关干部和村(社区)、组卫生计生专干及辖区群众代表将近200人参会听讲。

  • 二七区积极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3月14日,二七区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创建推进会议,对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猜灯谜吃元宵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喜庆闹元宵

    为庆祝元宵佳节,铭功路街道在沿河路8号院文化活动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喜庆闹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

  • 二七区侯寨乡民俗汇演开锣 10万元奖励精彩节目

    昨日,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举办的一场主题为”瑞犬报春来 喜迎新时代”的闹元宵民俗汇演如期上演,来自全乡9个村(社区)的40余支表演队伍身着表演盛装,锣鼓、扭秧歌、划旱船、推小车等多个民俗节目竞相展演。

  •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整治环境卫生春节不打烊

    春节期间,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以“群众休息我上班,群众快乐我心甘”的理念,合理规划值班人员,即工作人员能有一个放松喜庆的假期,也能坚持每日有人员在辖区整治环境卫生面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