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整治环境卫生春节不打烊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柴可  通讯员 安俊杰)春节期间,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以“群众休息我上班,群众快乐我心甘”的理念,合理规划值班人员,即工作人员能有一个放松喜庆的假期,也能坚持每日有人员在辖区整治环境卫生面貌。节日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井然,“两违”行为得到控制,安全稳定态势良好,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了整洁、有序、规范、畅通的节日城市环境。

       市容市貌井然有序。春节期间,街道早谋划,早部署,做到合理疏导,监管有力,保证节日期间辖区面貌井然有序。加强了出入市口、主干道等重点地段的环境整治,引导辖区群众文明举止,共同参与城市管理,营造井然有序的市容市貌。

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节日期间,街道合理规划值班人员,即工作人员能有一个放松喜庆的假期,也能坚持每日有人员在辖区整治环境卫生面貌。值班人员坚持工作在一线,严格落实“全覆盖、全方位、全天候”保洁制度,在确保辖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整治有序。

       安全维稳喜庆和谐。街道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认真对待,紧盯城市管理环节,执法中队每日不间断对辖区进行巡查严控,确保给辖区居民营造和谐、干净的过年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水源街道,春节,环境卫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水源街道探索市容管理新模式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积极探索实施新的管理模式与方法,构建出将城市精细化管理从由单一转向互动、粗放转向精细、突击转向常态的“大格局”。

  •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党员活动日:学、交、做

    1月16日,是2018年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筹备组辖区各支部纷纷开展以“学”、“交”、“做”为主题的活动,多样的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真正让全体党员“动”起来,激发了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

  •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打响2018年项目攻坚战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党政负责人穿梭在各个项目工地,查项目,看进度,商对策,定目标,速拉开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步伐。

  •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多举措确保困难群体安全温暖过冬

    “幸福暖冬 温暖随行”。时值寒冬,但金水源街道东胡垌社区的特困户李国林一点也不担心,因为自己的特困款已经及时发放到手中,街道民政办已经将他家的情况登记在册,民政办还通过“幸福暖冬温暖随行”关爱困群众送温暖的活动时,把过冬的棉衣、棉被、牛奶、大米送到他家中。

  •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多举措整治占道经营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采取以疏为主、以堵为辅,疏堵结合的方法,强力整治市容环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