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错时执法劝导文明养犬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盛喆)为了呼吁市民规范养犬、文明养犬,针对早6、7点晨练时段、晚6、7散步时段,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文明养犬错时整治行动。

据了解,大力整治“遛狗不牵绳”和“犬只随地便溺”等不文明养犬行为。在巡查过程中,督促养犬人士自觉牵绳遛狗、清理自家犬只粪便。

在巡查中随机抽查是否有给犬只登记办证,按期注射相关疫苗,以及携带养犬证等。同时还给养犬人士发放有关文明养犬的宣传资料,提高养犬市民的文明养犬意识。逐渐完善因缺乏宣传,意识不够,而造成的问题。期间制止不文明养犬行为100多起,捕捉流浪犬20余只。

石佛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提高养犬市民的意识,坚决执行《条例》相关规定,明确违反必究的态度,开展犬类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实行举报违法养犬奖励制度,对查证属实的,依照相关举报奖励规定,兑现奖励措施,提高市民参与、监督养犬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文明养犬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骨科医院供应室:别样天使别样忙

    在郑州市骨科医院15楼东侧的一角,有这样一群身穿蓝色分体衣,头戴花帽,整天忙忙碌碌跟各种器械、敷料打交道的人。她们就是供应室的护士天使。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第103次远程专家会诊

    9月26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第103次远程专家会诊在东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 2017年江苏欧美郑州公司中秋交流会成功举办

    9月24日晚,“江苏欧美钢结构郑州分公司2017中秋交流答谢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行业精英、行业领导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商业盛举。

  • 郑州港区法院:规范保全促执行

    “每次出发前都要对文书再三核对,确保这些保全案件能够一次办理成功。”一大早,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保全的干警魏巍又要出发了,临走前,她又一次检查了携带的相关文书,这次她要办理四个保全案件,前往郑州两家银行、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新密市的一家银行办理相关保全业务,整个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

  • 郑州供水圆满完成惠济区京水管廊展示段供水管道施工

    近日,由郑州自来水三强公司承建的位于惠济区花园口镇铁源路至滨河路京水综合管廊供水工程经过该公司职工艰苦作业,圆满完成了展示段的铺设和安装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