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集中清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盛喆)为巩固共享单车乱停放整治成果,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环境。9月27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三室一厅”在辖区开展共享单车乱停放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乱停放、占用人行道、机动车泊位、影响行人通行等不文明现象予以规范。

据了解,行动期间,工作人员不断加大巡查密度,不间断地在辖区内进行巡查,同时对各路段沿街商家明确“门前三包”责任,进行日常督促管理。

“采取现场教育与拖移处罚相结合的处理方式,灵活治理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行政执法车5辆,拖车1辆,整治规范清理共享单车400余辆,制止不规范停车行为30余起。”石佛办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盛喆说。

石佛办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专项整治行动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督促市民做好非机动车辆停放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共享单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园将亮相郑州园博会

    平顶山园内部的乌金宝藏之路,路上的铺垫材料是矿区废弃物——煤矸石。据介绍,平顶山园设计方案以“碧水青山藏乌金”为主题,位于第十一届园博会整个展园主入口西北侧,占地面积1667平方米,总体呈长方形。

  • 驻守郑州东站的“荥阳交通卫士”

    临近国庆的郑州高铁东站要比往常热闹得多,出租车的生意更是好上加好,可在这如潮的出租车市场中,不免也混杂着一些“李鬼”式的黑出租,或者存在着拒载、议价、禁停区上下客等现象,这些都是有损群众利益的潜在隐患。

  • 无人超市低调亮相郑州 扫码获取“钥匙”可开门

    这种新奇的无人超市,在体验上却仍有一定的改进空间,传统的便利店相比,无人超市的优势还并不是那么明显。增小贩无人超市采取加盟的方式,目前在郑州、佛山、甘肃等地都在拓展店面。

  • 无人超市低调亮相郑州 扫码获取“钥匙”可开门

    这种新奇的无人超市,在体验上却仍有一定的改进空间,传统的便利店相比,无人超市的优势还并不是那么明显。增小贩无人超市采取加盟的方式,目前在郑州、佛山、甘肃等地都在拓展店面。

  • 郑州49项举措助力秋冬大气污染防治

    摘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