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高校新增141个本科专业

2017-03-2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省新增141个本科专业,其中,新增备案本科专业129个,涉及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43所院校;新增审批本科专业12个,涉及新乡医学院等11所院校。

        另外,还有3所院校的5个专业被撤,分别为:郑州大学的环境设计专业、河南理工大学的服装与服饰和理论与应用专业、商丘学院的美术学和绘画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确定了审批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及尚未列入目录的新专业名单。我省河南工学院的电缆专业就是其中之一。(记者 孙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校新增141个本科专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2017河南敲定 GDP增速7.5%以上 2017河南敲定 GDP增速7.5%以上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