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世界银行专家组为中铁七局点赞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b3d6u6RN..jpg.jpg

世界银行专家组在乌干达市政道路麦克雷蕾大学路段听取地区经理汇报

1R1PBWqk..jpg.jpg

世界银行专家组与现场人员合影留念

3月10日,由世界银行驻非洲各个国家的30名环境、社会和安全专家代表组成的考察组一行,在乌干达市政管理局、项目咨询及中铁七局乌干达地区、项目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乌干达市政道路项目营地和施工现场。专家们对现场的环境、社会、安全方面所采取的具体管理方法和处理措施均表示了满意并给予了称赞。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自2011年初进入乌干达建筑市场以来,先后担负了75公里道路、40.5公里道路、66.2公里道路、首都市政等多项工程的施工,在此期间,他们始终将“以建筑传承文明”作业自己的使命,在高效优质完成工程项目的同时,高度重视对当地的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现场人员的技能培训及对当地员工的关爱,并坚持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当地的各项公益事业,6年多来,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100余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普遍好评,也赢来了公司在乌干达市场的滚动发展。在首次担负由世界银行投资的乌干达首都堪帕拉市政道路项目施工程后,他们针对复杂的施工现场,认真制定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专门设立了安全、环境、社会等方面的专职管理人员,并不断加强了现场的文明施工和项目的形象建设,多次得到了业主、咨询的赞扬,并被推荐为世界银行环境、社会、安全专家代表考察组在乌干达的参观项目之一。

3月10日下午3点,世界银行专家组车队抵达中铁七局乌干达市政道路项目营地,中铁七局乌干达地区负责人卞鹏向专家组介绍了市政项目的队伍情况,项目经理李万红要地介绍了项目在环境、社会和安全方面管理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对项目营地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项目部环境管理人员对营地采取绿化隔离带、施工用水净化循环利用、堆料场覆盖防尘等措施一一进行了介绍,参观团专家纷纷表示认可,并对项目的形象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世行坦桑尼亚代表伊格纳茨说:“这些措施看起来都是简单易行而又是非常有效的,特别是承包商使用防尘网覆盖最大限度的减少灰尘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其他地方的承包商也应该这样做。”

从项目营地出来后,专家组一行又来到了正在施工的的麦克雷蕾大学路段,参观了井然有序的施工现场后,世行尼日利亚高级环境专家约瑟夫表示:“承包商在极其复杂施工环境下,在环境、社会和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令人满意和印象深刻”。

下年4时许,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已接近完工的fairway路口,参观fairway路口完工路段后,作为该项目业主的世行协调员查尔斯向专家组介绍说:“我们从项目开始以来,积极与承包商和监理公司一道,就项目中的社会和环境问题进行多次探讨,到现在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业主对承包商的工作很满意”。

参观临近结束前,中铁七局乌干达地区负责人卞鹏向专家组表示:中铁七局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国际承包商,一直以来把环境、社会和安全方面作为项目管理的重中之重,把社会、环境和安全意识和措施贯彻落实到项目执行中的每一步和每一个环节。我们保证会向乌干达交出一个满意的项目,为乌干达基础建设作出贡献。

下午近6时,整个参观全部结束,专家们满意地与现场人员合影留念并道别。(柏仁荣、崔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银行 专家组 中铁七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会见世界银行副行长

    此外,双方还就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篮子(SDR)的重大意义及世界银行在中国发行SDR债券产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Oteh女士表示世界银行计划于今年G20峰会前夕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SDR债券产品,方星海副主席对这一探索成果表示赞赏,并欢迎世界银行投资中国资本市场,更大程度地参与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 宁传英入选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专家组成员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自第四周期开始接收各医院数据,进入第五周期后又开始接收各医院病案首页数据。为及时完成接收数据的统计分析任务,经中国医院协会批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管理评价办公室于2016年2月成立了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数据分析评价专家组。

  • 国家食药总局专家组来西平进行疫苗临床试验资格认定

    2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委派专家组樊红灿、齐彩缤、郭海波三人,对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2BS细胞)Ⅲ期临床试验现场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一次性疫苗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检查。

时政要闻

今年河南省要实现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河南今年要实现100万贫困人口脱贫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