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检察院开展植树活动 60余名干警植树300棵

2017-03-16  来源:映象网

kjZn55ns..jpg.jpg

植树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吕佳 樊群学 文/图)阳春三月植树忙。3月16日上午,郑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宋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司永军同志的带领下,郑州市检察院60余名干警来到登封陈家门郑州市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d6lVQ7qm..jpg.jpg

植树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院领导和干警们一起挥锹舞锄,相互配合,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初春天气,乍暖还寒,劳动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干警们个个争先恐后,热情饱满。大家干劲十足,合理分工,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壤中,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检察干警们共植树300余株。

     值得一提的是,有检察干警还在植树现场有感,赋诗一首:《七律 植树》:义务植树在阳春,遍野红旗歌入云。秃岭荒山迎远客,碎石衰草辟新林。干警培苗挥汗雨,同志浇水笑语殷。今朝辛苦究何意,绿伞他年庇后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检察院 植树 干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重拳出击 剑指“3·15”晚会曝光企业 郑州重拳出击 剑指“3·15”晚会曝光企业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