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铁七局在海外履行社会责任要动“大手笔”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E5MUR88v..jpg.jpg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商务参赞赵秀芬以及乌干达教育和体育部长Bakabulindi Charles与中资企业代表合影

2017年3月15日,由乌干达中资企业商会组织的鲁扬子中学捐赠移交仪式在首都鲁扬子中学举行。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商务参赞赵秀芬以及乌干达教育和体育部长Bakabulindi Charles等出席该活动仪式并分别发表了演说。中铁七局作为捐赠企业之一应邀参加了移交仪式。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自2011年2月进入乌干达建筑市场以来,先后担负了75公里道路、40.5公里道路、66.2公里道路、首都市政等多项工程的施工,在此期间,他们坚持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当地的各项公益事业,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普遍好评。“回馈社会”作为该集团公司四大经营理念之一,越来越受到公司自上而下的高度重视,该公司已将海外各地区加强施工所在国的社会责任履行写入了2017年度的《行政工作报告》当中,要求各个驻外地区都要拿出年度的公益活动计划,尽己所能地为当地的民众谋求福祉。近期,当他们得知由中国驻乌干达商务参赞提议,由中资企业商会组织实施的捐赠活动信息后,就主动与中资企业商会联系,积极参与了这次捐赠活动。根据中资企业商会统一规划,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向鲁扬子中学捐赠篮球架一副。

据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乌干达地区的负责人卞鹏介绍,这次捐赠活动只是他们2017年参与当地社会公益活动其中的一小部分,该地区将专门组织展开社会公益方面的调查,年内计划在乌干达各地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要达到8次以上,切实履行好中资企业在当地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柏仁荣、崔云、扈景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七局 社会责任 大手笔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今年河南省要实现100万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河南今年要实现100万贫困人口脱贫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