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漯河小伙情人节送妻子“蔬菜花” 仅花15.2元

2017-02-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没有红玫瑰,只有颗花菜;没有白百合,只有胡萝卜……

  2月14日情人节,不少情侣之间都会送鲜花或者巧克力,但漯河网友“小鱼”别出心裁,晒出了自己花费15块2毛钱,亲手为妻子做出的一束“蔬菜花”。

  “我俩已经结婚了,本来都不准备送花了,后来发现好多人都送了,觉得不送花心里过意不去。”网友“小鱼”告诉记者,后来他就想起来网上的一个段子,那个段子里男朋友在情人节送了女朋友一颗花菜。

  “后来我就去超市买了些需要的青菜,总共花了15块2。”网友“小鱼”向大河客户端记者介绍,他购买了花菜、紫包菜、小香葱、胡萝卜、生菜等好几种蔬菜,到家之后他找到了去年情人节送女朋友娃娃花的包装纸,然后把这些蔬菜一样一样的放在包装纸内,最后再插上一个小娃娃,一束“蔬菜花”就做好了,从头到尾也就用了几分钟。

  “当天中午,我把做好的蔬菜花放到了进大门的门口。妻子回家开门看见之后,还以为是别人的,我给她说了才知道是我送她的。”网友“小鱼”告诉记者,虽然这束“蔬菜花”没有大街上卖的鲜花那样漂亮,但妻子看到以后也很开心。

  “情人节送花虽然不错,但是要走心。这个蔬菜花虽然很便宜,但我觉得这才是真爱。”网友“小鱼”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李林润 文图


文章关键词:漯河;情人节;蔬菜花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重要人事!河南任免49名厅级干部

专题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