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力推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韩垚)为确保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荥阳市城关乡采取多项举措有力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据了解,城关乡党委分别在4月26日、4月29日、5月2日,三次召集包村干部和各村选委会成员参加第九届村委换届选举筹备会。

EwwEGysi..jpg.jpg

群众积极参与到选举中

会议对选举的每一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和选举程序多次强调,并总结成文字材料在基层公开栏张贴。对每一程序严格把关,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工作人员明政策、明法规、明程序,保证村委会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

换届选举期间,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到安庄、竹叶河、高袁寨等村的海选现场,乡长孙晓丽到宫寨、大庙、龙泉等村的海选现场;乡党委副书记沈俊平到南周村、雷垌、柿园等村的海选现场分别对选举工作再强调,再指导,让群众积极参与到选举中来,把那些思想品德好、综合素质高、带富能力强、全心全意为村民办事的人选入村委会班子。

在选举的每一个环节,乡工作人员和村选委会成员都会全程监督,把纪律要求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倡导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厉打击相结合的原则,确保选举渠道畅通,让群众积极参与到选举中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选举氛围,确保选举工作稳定推进。

截至目前,城关乡25个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海选已结束,剩余4个村的换届海选工作将于5月8日、9日进行。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换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食药监局赴新密参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5月4日下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文明带领该局各所所长、食品小作坊负责人、食品生产监管科、行政审批科一行35人,赴新密市参观学习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 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发力

    2017年,荥阳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集结号。经过一年来艰苦卓绝的努力,2018年2月14日,荥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荥阳二幼:演讲颂师德 爱心逐梦想

    为了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5月4日,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了“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上闪光”教师演讲活动,7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荥阳公交公司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迎“五四”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点亮“五四青年节”。

  • 荥阳市刘河镇发放全市首张食品小作坊登记证

    5月3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食药所向架子沟村荥阳市安轩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放了荥阳市第一张《河南省食品小作坊登记证》,此举标志着荥阳市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管理轨道。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