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教体系统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楚巧霞)近日,荥阳市全市各中小学根据中央电视台近期《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观看,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呈现在大银幕上,彰显了国家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出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为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各校要求全体教师针对《厉害了我的国》撰写心得体会,并把观影活动融入课堂教育教学,积极开展专题党团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教体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