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王村三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推进会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校长唐建军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成龙)为贯彻落实荥阳市教体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校工作纵深开展,5月9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第三小学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会议。

会上,王村镇第三小学副校长陈冬仙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学校纪律作风、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廉洁从教,规范教学管理,坚持依法执教。

随后,王村镇第三小学副校长郑培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内容。

会议现场

王村镇第三小学校长唐建军在讲话要求,学校班子成员、党员、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学校党建和依法治校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担当,切实负起责任,不折不扣地严格按照教体局和学校纪律作风、师德师风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切实把学校党建、规范办学、依法治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唐建军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精会神抓党建,持之以恒转作风;老师们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守住党建、教学工作的生命线,不触碰安全、稳定的高压线,绷紧党风、廉洁的警戒线,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按照“忠诚、担当、拼搏、守正”队伍建设要求坚定信念,转化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党的建设与教育发展质量有机结合,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取得新成效。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三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