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VS巩义象棋双边交流赛 荥阳获赞“今非昔比”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高耀)“现在的荥阳已不是往日的荥阳,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观看完荥阳·巩义象棋交流赛后,巩义象棋协会主席王永森感叹道。4月5日,“建海·绿荫半岛杯”荥阳·巩义象棋交流赛在荥阳市广武路南段绿荫半岛售楼部举行,经过一天五轮的循环赛,荥阳代表队以7:3完胜巩义代表队。

DrkdK5Ej..jpg.jpg

荥阳VS巩义象棋双边交流赛开赛式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有:荥阳代表队张炎超、汪银干、随玉龙、秦志刚、何强,巩义代表队秦喜峰、崔杰、古顺鑫、张海升、孙真华。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副主任巴彦超、巩义市象棋协会主席王永森出席开赛式,荥阳市象棋协会副秘书长刘志军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

gACgOl8p..jpg.jpg

选手对弈现场

五轮比赛中,荥阳代表队分别以1:l,2:0,0:2,2:0,2:0的成绩稳胜巩义代表队。荥阳棋手水平提升得益于近年来荥阳市象棋工作的扎实开展,2017年荥阳市共举办基层象棋棋王赛预选赛17场,组织1200名业余选手参与赛事活动,产生棋王新秀46名;邀请本地象棋棋王张炎超、张福安等对基层协会棋手进行辅导培训,邀请象棋大师党斐、王兴业为象棋协会骨干人员开展特训班;利用一切外出机会带领棋手到商丘、上海、苏州参加象棋交流比赛,让棋手得到充分的锻炼,这一系列举措推动荥阳棋手竞技水平的提升。

据悉:2018年“建海·绿荫半岛杯”县市象棋双边交流赛活动是由荥阳市象棋协会主办,荥阳建海集团协办,邀请赛已在售楼部开设三场,比赛还将持续举行,本周六、下周六拟邀郑州市某知名象棋部落、中牟象棋协会到荥阳进行交流,有兴趣的棋友可以到广武路南段绿茵半岛售楼部助威加油。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巩义,象棋,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全力做好计生家庭和奖扶对象年审工作

    按照荥阳市卫计委工作安排,为确保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和城镇奖扶对象,奖励费的发放准确无误,并摸清奖扶对象身体健康状况,荥阳市城关乡计生部门于5月3日对该乡489名年满60周岁的奖扶对象见面审核。

  • 荥阳交警严查“涉牌”违法行为保平安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期持续开展对渣土车、货车、水泥罐车等重点车辆“涉牌”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

  • 荥阳市交通局志愿服务诠释“五四”精神

    为迎接2018年“五四”青年节来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荥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以“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 荥阳食药监局赴新密参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5月4日下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文明带领该局各所所长、食品小作坊负责人、食品生产监管科、行政审批科一行35人,赴新密市参观学习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 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发力

    2017年,荥阳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集结号。经过一年来艰苦卓绝的努力,2018年2月14日,荥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荥阳二幼:演讲颂师德 爱心逐梦想

    为了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5月4日,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了“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上闪光”教师演讲活动,7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荥阳公交公司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迎“五四”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点亮“五四青年节”。

  • 荥阳市刘河镇发放全市首张食品小作坊登记证

    5月3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食药所向架子沟村荥阳市安轩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放了荥阳市第一张《河南省食品小作坊登记证》,此举标志着荥阳市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管理轨道。

  • 荥阳开启“机制融合 信息共享”路域环境联合治理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荥阳市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城乡公路环境面貌,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要求,5月3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荥阳市公路局、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召开了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联席会议,确立了常态化联合的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模式。

  • 荥阳市豫龙镇提倡家庭微绿地 共享健康新生活

    为向社区居民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4月28日开展了“家庭微绿地·健康享清新”——芽菜种植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