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市开展“双节”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n2UbLMza..jpg.jpg

巩义市食药监局共检查白酒生产、经营、消费单位150余户次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于秀勤 马瑞青)为确保“双节”期间白酒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监管,2017年12月25日-2018年2月25日,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为期2个月的白酒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此,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巩义白酒市场监管实际,制定了“双节”期间白酒市场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提前部署,落实责任,明确了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并对辖区内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的白酒经营者开展专项整治,重点排查白酒加工小作坊原料、食品添加剂采购使用情况,散装白酒经营者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落实情况。加大“双节”期间白酒市场抽检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不合格产品。

XeUyPVGs..jpg.jpg

巩义市食药监局共检查白酒生产、经营、消费单位150余户次

与此同时,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厉查处违法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假冒伪劣白酒及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要依法立案查处,涉嫌犯罪的,要及时移送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截至目前,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共检查白酒生产、经营、消费单位150余户次,及时掌握了全市白酒生产经营情况,有效遏制白酒生产经营环节的违法行为,确保人民饮酒安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双节,白酒质量,安全,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即日起,巩义市设11个爱心早餐点为环卫工免费提供早餐

    为巩固创文成果,助推城市的和谐文明,从2018年1月4日起,巩义市启动“爱心早餐”工程,每年拿出100多万元,为一线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

  • 巩义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1月3日-7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巩义地区将出现较强的雨雪降温天气,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制定降温降雪恶劣天气突发预案,开展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多措并举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巩义老人张凤珍为子弟兵缝制300多双鞋垫

    近日,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村80多岁的张凤珍老人带着自己亲手缝制的300多双鞋垫,亲手把鞋垫送给武警官兵。

  • 巩义食药监局获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

    12月26日,2017年“好想你杯”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河南赛区)开赛,经过角逐,巩义市食药监局代表队在全省二十八个省辖市、直管县及郑东新区等二十九支参赛队伍中喜获第二名佳绩,荣获二等奖。

  • 巩义人民法院涉农维权进行时

    ​春节临近,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屡屡发生。为此,巩义市人民法院近期开展了“为农民工维权”专项行动,并于12月4日下午召开集中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 巩义法院:判刑之后仍赔偿 16年老案终执结

    随着执行风暴的来袭,执行重拳出击,越来越多的老赖被绳之以法,不少多年的旧案得以执结,甚至有多人因此被判了有期徒刑。

  • 巩义法院:执行快速高效 铁娘子一上午执结三案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快执规范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带领中队执行干警郑一鸣,一上午成功和解执结三起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

  • 巩义法院:执行快速高效 一上午执结三案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规范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带领中队执行干警郑一鸣,一上午成功和解执结三起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

  • 巩义市法院公开审理拒执罪案件

    12月6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法院打击拒执行为相关情况,并公开开庭审理多起涉嫌拒执罪案件,当庭宣判五起,其中,被告人郜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卢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其他已还款并取得申请人谅解的被告人潘某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被告人刘某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等,庭审现场,部分执行案件当事人、被采取拘留措施的失信被执行人及某些被执行人参与了旁听。

  • 巩义市开展“12.4”全国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提高市民对法律宣传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