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郑州二七区法院联手公安破解“人难找”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找不到怎么办?针对这个难题,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联手公安,设立“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破解找人难的问题。

据介绍,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在办公用房和警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腾出专门房间、抽出两名警员,专司打击“拒执”和配合执行工作,利用公安专网查人找物的优势,对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基本情况的案件,当日即对相关人员上“临控”措施;对法院提交的涉嫌“拒执”犯罪的案件线索,于5日内完成基本侦查工作,切实解决执行工作中“人难找”、“物难寻”、“追究难”等问题,畅通了打击“拒执”渠道。

警务办公室成立后,当月即协助法院控制被执行人16人,打击“拒执”案件立案6起。(马钦阁 张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法院 公安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