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南关办事处亮点与难点兼顾 推进创建工作不含糊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NuAEqt7x..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荆斌)近日,为做好“双迎攻坚”工作,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在近期的中,按照“长短兼顾”的原则,持续提升亮点,综合治理难点,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其中,通过亮点持续提升,多角度优化豫泰市场及布厂街周边区域。这包括优化市容软环境,持续提升市场服务居民能力;更换门头牌匾,捆扎散乱线缆,持续规范布厂街及周边道路市容;按照标准对布厂街两侧及周边道路上的门头牌匾进行了统一更换等一系列措施。

为了加强难点综合治理,该办事处多部门联动治理银基周边市容。通过联合周边办事处,治理突店占道。近一个月,南关办事处联合西大街办事处、一马路办事处,针对钱塘路、西三马路、菜市街等银基周边道路上的突店占道问题开展了4次联合行动,累计出动人员1000余人,有效规范了银基周边市容。其次是联合交警部门,治理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乱停放。南关街道办事处联合交警三大队,多次对银基商圈东三马路、西三马路、钱塘路、菜市街、陇海路上共享单车占道、违章停车、非法营运三轮车、物流车辆占道卸货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并先后约谈了摩拜、OFO等共享单车的运营方负责人,有效缓解了共享单车停放混乱的问题。

近期,办事处还联合区级专业部门,开展特色宣传活动。街道联合区数字化指挥中心,在东三马路德诚街交叉口组织开展了“12319”热线宣传活动,制作硬质条幅2条、宣传版面2块、现场发放纸杯、抽纸等慰问品120份,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南关办事处 创建工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