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享受完短暂清凉 郑州准备迎接连日高温

2017-08-09  来源:大河网

zb0HVMBC.jpg

  昨日的晴天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通过查看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郑州的天气将以晴天为主。上周末短暂的降水,送来的清凉也很是短暂,很快将被晴好高温所冲淡。根据预报,明天郑州多云,最高温度为36℃。但从今天开始,到本周五,无论是晴天还是晴到多云,最高温度依次将达到36℃、37℃、36℃。直到周六,雷阵雨的到来,才能将过高的气温稍微拉低,但也在30℃以上。

  所以,不要简单认为,立秋到,夏走秋来,真正的秋天,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酷热的夏天,也不会轻易告别今年的舞台。白天,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晒避暑的准备。记者刘瑞朝文白周峰摄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温度 郑州 降水 雷阵雨 上周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本周闷热仍是天气主旋律 最高温度37℃

    摘要

  • 河南本周闷热仍是天气主旋律 最高温度37℃

    阴云密布,雷声滚滚,闪电横行。雨水是短暂的,雨丝是绵软的,阴云有了缝隙,光线有了空间,在雨珠、云朵的共同作用下,光线折射出了光彩,远未到傍晚时分,西边、北边的天际处,已然托出一片霞光。阴云在压迫着晚霞,晚霞在腐蚀着阴云,来回奔走的兽状乌云,沾染上图腾的风采。

  • 河南最高温直逼40℃ 今夜雨水来“灭火”

    近日,我省连续遭遇高温炙烤。5日夜里到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本周河南最高温将升至38℃ 周三降雨

    今天,黄河以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信阳地区和固始多云,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周六(24日),受下滑槽东移影响,我省北中部的部分地区将再次迎来降雨,以短时雷阵雨和局地强对流天气为主。

  • 本周周口市将有多场降水

    6月3日,我市迎来一场久违的降水,温度显著下降,让人感觉到阵阵寒意。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阴天有中雨;周二小雨停止转多云;周三多云转晴天;周四晴天到多云;周五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周六、周日多云转晴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