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郑州二七区法院“夏季雷霆”硕果丰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自5月10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

活动伊始,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即制定了“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方案,成立以党组书记、院长王炅任组长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从院刑庭、政治处宣教科、行政科抽出专人进驻执行局开展打击拒执、执行宣传及执行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期间,该院始终将打击“拒执”犯罪作为专项活动的重点,通过协调,与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联合设立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使该项工作步入规范化、常态化。期间,该院共执结案件756件,执结到位标的额6789.83万元,发放4733.01万元;审结拒执罪案件283件,判处实刑1人。(马钦阁 张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二七区法院 夏季雷霆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