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拧成“双迎攻坚”迎检一股绳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iYMQO3yj..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 查找问题、现场点评、对号入座、立改立行……大考在即,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要求以五个正确奋战“双迎攻坚”决战局。

一是把握正确的时间,绷紧弦。“双迎攻坚”大考在即,街道要求全体人员要绷紧弦、拉上弓,落实全区“双迎攻坚”紧急工作会会议精神“不糊涂、不迷瞪、拼全力、保成功”,全员以坚定的信心拧成一股绳,确保迎检不出问题。

二是把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干好活。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抓重点、抠细节,全体人员要熟知各项工作标准,当好迎检多面手。在工地扬尘治理、楼院治理、市场整治等重点、难点检查项目上坚守标准不放松。在垃圾桶套袋封盖、建筑工地围挡清洗、文明红袖箍佩戴等细节问题上逐一自查落实到位不马虎。

三是把握正确的态度,捧好场。全体人员要密集行动,实行移动办公和早七晚十工作制,非亟待处理的本职工作外,全员驻守一线开展“双迎攻坚”迎检整治工作。工作中实行1小时巡查制,对分包点实行动态巡查管理,做好巡查工作台账及图片记录,确保迎检不出纰漏。

四是把握正确的处置效果,不出事。针对各级经常性督导点及自身存在“短板”,查漏补缺,即时整改,立改立行。二里岗街道历练督导组每日不定量督导并向街道提供督导问题清单,党政一把手带队随机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全体人员必须掌握分包点存在问题及实时整改情况。

五是把握正确追责措施,保成功。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和分工,问责或奖励指向明确,辖区各路段、门店、工地、市场等均落实分包领导、分包部门、分包中层及责任人,不存在有推诿扯皮现象,全员拧成“双迎攻坚”迎检一股绳,以完善的准备积极迎接国家暗访检查的到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办 双迎攻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城管执法人员服装要换新款式

    郑州市统一规范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实施方案已经出炉。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胸徽中汉字,全市统一为“河南”,胸号按全市统一编排的顺序制作配发使用。

  • 郑州二七区推出2169套公租房 租金每平米每月10元钱

    在二七区公租房分配现场,许多人在房源展板前挑选房子,这次是二七区推出公租房源最多的一次。二七区公租房分配现场,许多人在房源展板前挑选房子。47岁的周女士和老公在房源展板前看了几十分钟,最终挑选了升龙城10号院的一套两室一厅当首选,挑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当备选。

  • 郑州共享单车管理规范征意见 应为骑车人买保险

    ​共享单车作为一种绿色出行方式,有效解决了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难题。共享单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其乱停乱放等问题逐渐凸显。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清洁行动推动“双迎攻坚”

    为进一步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巩固整治成效。打造温馨、宜居生活环境,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参与意识。近期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继续组织社区、志愿居民群众对五龙怡景小区进行清洁行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宣传环保有“新招”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氛围,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开展联合行动,积极在辖区内社区推进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