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第三届“舞林大会”石佛办荣获二等奖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4zVvxpHG..jpg.jpg

映象网讯(魏俊浩 樊龙生 赵媛媛)广场舞蹈是由人民大众自发而形成的一道展示市民文化生活的城市景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对推动社会文化发展有重要影响。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8月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参加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在中心广场举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高新区石佛办西湖春天社区、宏兴街社区2支舞蹈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比赛中,高新区石佛办参赛代表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着装统一、靓丽的服装和具特色的广场舞形式,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无论是服装,化妆,还是舞蹈技艺而言,都极为出彩,缤纷绚丽,漂亮的阿姨大姐们在一首首悠扬、欢快的舞曲伴奏下,尽情展现舞姿。

充分展现高新区石佛办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台前评委认真观看,为每一支代表队评分、亮分,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石佛办西湖春天社区、宏兴街社区代表队均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据石佛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今后石佛办将积极带领和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文化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舞林大会 石佛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宣传环保有“新招”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氛围,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开展联合行动,积极在辖区内社区推进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飞线”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切实减少电动车等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7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组织民政办、安监办、执法队、社区工作人员及五龙口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各社区私扯电线、“飞线”充电进行集中整治。

  • 2017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绿色建材博览会

    厨卫电器、净水设备、LED智能照明灯饰等建材装配行业现在已经步入“大产业时代”。从无到有地创造了一个前景广阔的全产业链

  • 郑州园博会吉祥物“园宝”掀盖头

    郑州园博会吉祥物“园宝”,是一位朝气蓬勃的小园丁。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清洁行动推动“双迎攻坚”

    为进一步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巩固整治成效。打造温馨、宜居生活环境,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参与意识。近期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继续组织社区、志愿居民群众对五龙怡景小区进行清洁行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