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清洁行动 一刻不停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U0r2SuLR..png.png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清洁行动 一刻不停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提高全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优化辖区生活环境,1月12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物业人员以及辖区各企业单位参加“城乡清洁”活动。共设定7个清洁小区。

经了解,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在此次活动共设定7个清洁小区。全体参与人员对学府欣园小区进行清洁活动,主要针对院区内私拉乱扯、墙体、楼梯间小广告以及院内垃圾进行清理。每位参与人员亲力亲为,将清洁行动进行到底,经过大家的清扫,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极大地提升了辖区的卫生环境质量,同时也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保障了小区居民有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许。

枫杨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城乡清洁活动,并加强宣传动员,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推进辖区市容环境和社区环境持续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枫杨办,清洁行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以雪为令 除雪暖人心

    1月4日,大雪席卷而来,加之气温骤降,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及时清除路面冰雪,消除降雪给居民生活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消除冰雪活动。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迎雪而动 挥锹除雪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降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针对严重的路面积雪情况,及时启动扫冰除雪应急预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和城市道路安全畅通。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成功救助流浪人员 为其送往救助站

    1月3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民政办工作人员在辖区进行日常街面巡查救助工作,在巡查至秦岭路华强城市广场附近时发现一名流浪人员,将其成功救助送往救助站。

  •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创“洗修车”行业管理新模式

    近日,家住高新区的细心市民发现以往汽修行业门前千斤顶、扳手、油乎乎的钳子,螺丝刀等各种维修工具不见了。店外维修、洗车也逐渐销声匿迹。一眼望去,人行道干净整洁多了,污水横流的地面无影踪了。

  • 郑州高新区警方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 牵出19起盗窃案

    2017年12月5日,接群众报警,樱花街郑州中学附近2辆电动车被盗。郑州高新公安局石佛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在警方的周密部署,缜密侦查,于1月2日将嫌疑人抓获。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严阵以待 应对雪情

    为更好地应对近期冰雪来临的准备工作,预防随时可能到来的暴雪天气,保障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冬季除雪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冬季群众出行提前做保障。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多措并举整治占道经营

    道路属于公共资源,违规占道行为不仅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其行为也侵犯了其他市民的正常利益。近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桐办事处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整治占道经营。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大力开展健康宣传教育

    为推动健康城市建设深入开展,积极传播健康理念,使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乐观的生活态度,1月2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向各个社区发放2018年第一期健康教育专栏,并组织人员在社区出入口更换张贴。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加强环境整治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为做好元旦假期的市容市貌管理工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结合实际经验,加强执法力度,为市民提供良好的节日氛围。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关爱失独家庭 生日暖心送蛋糕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政府对失独家庭关怀关爱政策,让失独家庭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1月8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联合锦华苑社区,到辖区失独家庭李阿姨家里,为她庆祝生日。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