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警方10日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Q87iwhQJ..jpg.jpg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海昀)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切实抓好“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开展110宣传日活动的部署要求,1月10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在市区人民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10日上午9时,巩义市公安局监控中心、刑侦大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消防大队、法制大队、经侦大队、宣传等部门按照方案要求,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Mm1FUUTn..jpg.jpg

现场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板、进行现场咨询等传统宣传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主动为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灾害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的意义和作用,宣传各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安全知识、应急知识以及110报警知识、公安便民措施等,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重点,集中宣传打击“盗抢骗”、电信诈骗、禁毒防艾知识、预防非法集资、假币的识别常识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充分展示了32年来110建设发展的新成果。

活动中,巩义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共发放《拨打110常识》、防范毒品宣传资料、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2900份;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咨询5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110接处警工作,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人民法院涉农维权进行时

    ​春节临近,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屡屡发生。为此,巩义市人民法院近期开展了“为农民工维权”专项行动,并于12月4日下午召开集中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 巩义法院:判刑之后仍赔偿 16年老案终执结

    随着执行风暴的来袭,执行重拳出击,越来越多的老赖被绳之以法,不少多年的旧案得以执结,甚至有多人因此被判了有期徒刑。

  • 巩义法院:执行快速高效 铁娘子一上午执结三案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快执规范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带领中队执行干警郑一鸣,一上午成功和解执结三起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

  • 巩义法院:执行快速高效 一上午执结三案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规范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带领中队执行干警郑一鸣,一上午成功和解执结三起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

  • 巩义市法院公开审理拒执罪案件

    12月6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法院打击拒执行为相关情况,并公开开庭审理多起涉嫌拒执罪案件,当庭宣判五起,其中,被告人郜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卢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其他已还款并取得申请人谅解的被告人潘某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被告人刘某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等,庭审现场,部分执行案件当事人、被采取拘留措施的失信被执行人及某些被执行人参与了旁听。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