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食药监局获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L9r1b4p8..jpg.jpg

巩义市食药监局以300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于秀勤)12月26日,2017年“好想你杯”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河南赛区)开赛,经过角逐,巩义市食药监局代表队在全省二十八个省辖市、直管县及郑东新区等二十九支参赛队伍中喜获第二名佳绩,荣获二等奖。

6MzDyUuW..jpg.jpg

竞赛过程中,巩义食药监局参赛选手沉着应战、配合默契

竞赛过程中,巩义食药监局参赛选手沉着应战、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智慧与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闯进决赛,最终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机智的反应能力,在8支决赛队伍中,以300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巩义食药监局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有力地提升了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形象。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食药监局 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人民法院涉农维权进行时

    ​春节临近,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屡屡发生。为此,巩义市人民法院近期开展了“为农民工维权”专项行动,并于12月4日下午召开集中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 巩义法院:判刑之后仍赔偿 16年老案终执结

    随着执行风暴的来袭,执行重拳出击,越来越多的老赖被绳之以法,不少多年的旧案得以执结,甚至有多人因此被判了有期徒刑。

  • 巩义法院:执行快速高效 铁娘子一上午执结三案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快执规范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带领中队执行干警郑一鸣,一上午成功和解执结三起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

  • 巩义法院:执行快速高效 一上午执结三案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规范大队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带领中队执行干警郑一鸣,一上午成功和解执结三起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应。

  • 巩义市法院公开审理拒执罪案件

    12月6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法院打击拒执行为相关情况,并公开开庭审理多起涉嫌拒执罪案件,当庭宣判五起,其中,被告人郜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卢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其他已还款并取得申请人谅解的被告人潘某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被告人刘某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等,庭审现场,部分执行案件当事人、被采取拘留措施的失信被执行人及某些被执行人参与了旁听。

  • 巩义供电公司线路消缺 确保度冬用电安全

    11月20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输电工区运维一班全体人员,完成了110千伏火堤线镀锌铁质钢管叉梁替代砼杆水泥叉梁的作业,这是该公司为确保线路安全迎峰度冬开展设备集中消缺的一个缩影。

  • 巩义男子随意替人担保 还钱时后悔

    2017年11月10日晚7点,被执行人霍某从住了七天的巩义市拘留所里走出后说道:“我这辈子不想、也不会再进这里了。”面对自己这一身颓废装扮,霍某赶紧换上了朋友给他买的新衣服。

  • 好心为他人做担保 没想到自己竟成“老赖”

    被执行人翟某因为为熟人担保而成"老赖",真正的借款人李某为躲避债务不知去向,在执行局多次打电话下发执行通知书未果的情况下,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十中队执行员于11月10日上午,在涉村镇上找到了被执行人翟某,并将其带回执行局。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现场督察保安全

    11月12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反违章督察队对站街开闭所工程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将现场查到的薄弱环节告知工作负责人,并要求立即整改,保证电力施工现场安全可控。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 锦旗映照暖人心

    11月7日,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南河渡供电所收到一面写有“情暖人间 克己奉公”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南河渡供电所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南河渡村客户李太均光伏发电表计计量上的疑惑及用电难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