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法院召开产权司法保护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司法保护产权的安全感,11月21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产权司法保护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BOoxGtkf..jpg.jpg

巩义法院产权司法保护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WLAr4IoM..jpg.jpg

巩义法院与会部门负责人发布产权司法保护案例

发布会上,巩义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王雪玲通报了巩义法院产权司法保护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速裁中心、民事审判一庭、执行局等部门负责人发布了五起产权司法保护案例,并就记者提问做了回答,巩义法院新浪微博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悉,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巩义法院将把产权司法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专项工作来抓,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不断创新提供不竭动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法院 产权司法保护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法院:心系当事人 执行款送上门

    “哎呀,真是太感谢了,真没想到你们会把执行款送到俺家来。”这一温馨的画面发生在巩义市大峪沟镇某村的姜某家中,看着手中的执行款,腿脚不便的姜某感动不已。

  • 巩义法院“重拳”出击 被执行人如约支付赔偿款

    2015年2月10日,孙某驾驶轿车与李某乘坐的两轮摩托发生相撞,致李某受伤,造成二级伤残,高位截肢,巩义市人民法院判决孙某赔偿六十一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孙某迟迟未履行赔偿责任,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欠债十七年 巩义法院终执结

    9月18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实施一大队三中队队长李自卫执结了一起十七年的老案。

  • 巩义法院:子女不赡养重病养父 强制执行让老人老有所养

    百善孝为先,子女对父母的赡养义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法律对每一位公民的基本要求。9月15日,巩义法院依法执结一起赡养费纠纷案件,进一步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身患重病的刘某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 巩义法院:媒体曝光让老赖无处遁形

    自2017年以来,巩义市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化解执行难,取得了显著成效。9月13日晚,巩义法院利用大数据定向位置推送等一系列技术手段曝光老赖信息,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老赖”家人马上联系了法院执行局执行员刘英军,表示要马上还款,感觉“太丢人”。

  • ​巩义法院成功执结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

    9月12日,巩义法院执结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切实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巩义法院:闪电执法 雷厉风行

    2017年9月5日下午,郑某向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法一大队大队长王俊武等干警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感谢他们接到案件后迅速执结了案件,一再表示没想到法院同志工作效率这么高,司法为民贯彻的这么好。

  • 巩义法院:铁面执法不手软

    2017年9月4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大队执行员李自卫接到举报电话称发现了4年前的案件被执行人曹某,执行110迅速出警带回了这名女“老赖”曹某。

  • 巩义法院:多措并举化纠纷 握手言和促执行

    9月4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员徐淑红成功执结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李某、陈某当场将十四万余元执行款偿还给申请人刘某,当事人双方握手言和。

  • 打击“拒执犯罪” 巩义法院公安无缝对接

    6月30日上午,巩义市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成立揭牌仪式,在巩义市人民法院举行。巩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兆甲,巩义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宝安,巩义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卫锋,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魏丰刚等领导出席,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局长郑朝阳主持揭牌仪式。

  • 荥阳法院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见成效

    为切实加强产权保护,推进产权保护法制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财富安全感。在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下,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排查产权司法保护案件,采取多种措施,逐案建立台账,依法高效审判。并于11月21日上午10时,在荥阳市人民法院11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以“加强产权司法保护行动实施情况及典型案例”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

  •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

    4月2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并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面向我市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法律宣传和咨询活动,指导企业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营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宣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的新格局。

  • 全省法院2016年新收知识产权案件3418件 揭晓十大案例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情况通报会,并公布了2016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案例。随后,LV公司以律师函告知郑州这家商贸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彻底查处出售假冒“LV”商标商品的商户。

  • “互联网+”时代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遇难题

    原标题:侵权形态多样化隐蔽化动态化侵权行为认定法律适用存争议 “互联网+”时代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遇难题 互联网领域新课题不断出现,一方面给侵权提供了方便,使知识产权侵权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