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南关街道锦艺新时代社区开展革命主题迎“八一”活动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w4H58rqt..jpg.jpg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先烈精神 

pVAmpdU9..jpg.jpg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先烈精神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荆斌)为庆祝“八一”建军节,2017年7月16日上午,南关办事处锦艺新时代社区组织开封国防教育系统人员一行8人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为主题的迎“八一”活动。

 参观中,讲解员详细讲述了抗战时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开封国防教育系统人员认真聆听,仿佛置身到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更加深刻、细致的了解了革命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壮丽诗篇。大家仔细的观看了展馆内的大量图片、实物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南关街道 锦艺新时代社区 革命主题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