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先锋亮佳绩,喜迎十九大,南关街道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ncZmkOgs..jpg.jpg

参加大会的党员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张磊 荆斌 )以党的理想信念立根固本,以树立先进典型引领发展。6月29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南关街道党工委在南关小学隆重举行“先锋亮佳绩,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暨党员表彰大会。

中共管城回族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人大副主任高和平、人大副主任谢晓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鹏飞、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晓光、中共管城区委党校副校长王铮、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建武、南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玉及班子成员、特邀嘉宾中共新乡市市委党校教授张敬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辖区各社区、非公、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党员及辖区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LW0A4BEf..jpg.jpg

中共管城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致辞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中共管城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向大会致辞,她指出,值此“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南关街道党工委就前期开展的“先锋亮绩”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是落实“两学一做”的扎实举措,是“强化基层战斗堡垒,筑牢我党执政之基”实际行动。

bvCBjWRI..jpg.jpg

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建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ms8jRLI..jpg.jpg

南关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玉宣读获奖党组织及个人

OxC5uquY..jpg.jpg

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

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建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南关街道党工委《先锋亮绩》党建宣传片。随后,南关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玉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辖区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4名优秀党员以及127名40、50、60周年党龄的老党员进行表彰。

eHJMHVPM..jpg.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周非发言

颁奖结束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周非、先进党员代表王增来、4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李淑琴等人用亲身感受讲述了开展“先锋亮绩”量化管理党员工程以来,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积极性越来越高,组织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社区氛围越来越和谐、健康,甚至有的群众也受到感染想加入其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新天地社区党支部老党员刘志祥说“老党员要把党的好传统说出来,传递给青年党员,中年党员要敢于批评和监督,青年党员要把新思想和新政策传递给老党员”。党员积分管理就是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把党员的管理公平化、制度化、规范化,从而达到有效管党、从严治党的最终目的。

keqk4TES..jpg.jpg

获奖个人合影

54uhAWTZ..jpg.jpg

为老党员颁发证书

此外,此次活动,大会主办方,还邀请中共新乡市市委党校教授张敬民作为特邀嘉宾为参会人员准备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关街道 七一表彰大会 管城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检察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经平舆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于7月15日上午8:30,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启主持,全体干警整齐着装参加了会议。

  • 方城县法院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1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由全院干警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的庆建党95周年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方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平顶山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