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全力推进“双迎攻坚”工作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pQBwsshV..jpg.jpg

“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全面做好“双迎攻坚”工作,7月4日,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对“双迎攻坚”工作进一步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办事处主任张佰勇就目前街道“双迎攻坚”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问题将整改任务明确安排部署到各责任科室、社区,要求各科室、社区负责人高度重视,加紧整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单书欣再次明确了各项攻坚工作的具体要求细则,要求按照“全方位管理、精准化督导、精细化责任、定片区定人”的原则,全力复查辖区范围内的整治情况,确保复审万无一失。

会议结束后,各科室、社区立即行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整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 双迎攻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整治渣土车新规:一个月累计违规四次取消资质

    郑州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城管、交警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是渣土车未办理核准手续、密闭不严、沿途遗撒、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涉证、涉牌、超速超载、闯红灯、在隧道和主要高架道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 未来“白客”郑州“比武” “真枪实战”对抗网络攻击

    “震网的蜘蛛”、“伊洛雄风”、“围攻光明顶”……7月9日,第二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在郑州大学开赛,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11支参赛队现场“比武”,而他们这些网络信息安全高手,未来则可能成为知名的白客。

  • 郑州高新区支路背街“靓”起来 小巷“换装”换民心

    郑州高新区支路背街是高新区道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沟通着主次干道,减缓人流,车流,物流压力,在方便市民出行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7月7日上午,郑州市精细化管理办公室督导处处长张斌一行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改造后的支路背街进行督办

  • 全国三八红旗手曹瑞娟给郑州供水党员上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7月6日下午15点,郑州供水特邀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公司60路党员车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感动河南交通十大人物,郑州市十大女杰,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主席团成员,郑州市劳模宣讲团成员曹瑞娟给党员上党课。党课由郑州供水营业处党委书记王战江主持。

  •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博会9月底建成开园

    “传承华夏文明、引领绿色发展”,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底在郑州举办,届时园博园开园迎客,市民朋友们可免费前去参观。

  • 郑州网咖网吧装修设计案例——恭喜发财装饰

    网吧的社会价值体现在网吧不仅提供休闲娱乐,网咖装修设计网吧也是传播信息、散发舆论的重要场所,

  • 平顶山市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考察

    7月5日,副市长王朴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学习考察。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王朴一行先后到空港跨境进口商品直购中心、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物流中心,考察跨境电商业务运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综合保税区海关申报大厅和检验检疫局商检中心。

  • 共享单车进郑州半年 自行车生意清淡销售商吐槽

    摘要

  • 郑州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每月最低缴存380元

    城镇私营单位缴存职工2016年度平均工资达到或超过当年平均工资水平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10%;达到当年平均工资80%(30398元)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8%。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9500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为1900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900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为380元。

  • 共享单车进郑州半年 自行车生意清淡销售商吐槽

    今年1月,第一辆共享单车来到郑州,人们醉心于它随取随骑的特质,满意于它随处停放不担心被偷的优点……渐渐地,大街小巷都出现了它们的身影。日前,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郑州市民,对于是租共享单车还是买自行车,众说纷纭,且各自有理有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