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夏季深入企业开展消防演练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hy7bDC8w..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提高辖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管城区二里岗街道深入中博家具市场为员工开展消防培训和灭火演练,营造全民参与的安全防火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危害,确保夏季火灾高发期的平稳安定。

0b6F2UNZ..jpg.jpg

培训过程中,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安全办对之前查处的中博家具市场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跟踪督改。再次组织各馆近百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知识培训,加大对市场各馆经营商户人员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商户工作人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随后又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让员工们分组亲自进行现场实操灭火,让他们熟悉并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该企业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防范意识,加强了该单位员工熟悉了解并掌握了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 消防演练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洁家园在行动 环快处志愿者共同参与郑州创建

    6月30日下午,由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公用集团环卫项目部的志愿者和嵩山路航海社区的干部、职工共同组成的党群志愿服务团走进绿城花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 6月份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揭晓

    记者7月3日从市精细办获悉,6月份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揭晓,市市场发展局、高新区管委会分别在市直委局及各区(管委会)组排名第一。

  • 郑州心理咨询机构探访②和乐心理

    那么,你是否知道,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心理咨询的发展状况如何呢?我们身边有哪些心理咨询机构?这些机构能帮助解决什么问题?对此,我们将探访郑州不同的心理咨询机构,让大家对心理咨询有更多的认识。

  • 河南省今年“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0326人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7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对口招生)计划在我省招20326人。今年参加全省“对口招生”录取的院校包括河南大学、河南工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开封大学、焦作大学、郑州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涉及幼师、种植、计算机等24类专业。

  • 郑州再次提高低保标准 农村低保提高至380元/月

    摘要

  • 荥阳公交“19路”延至竹叶河 便民出行“600户”

    公交,作为便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影响着人们出行的方方面面。为提供更好的便民服务,荥阳公交公司又出招了。此次又有什么便民好消息呢?

  • 郑州再次提高低保标准 农村低保提高至380元/月

    昨日,从市民政局传出好消息,从今年7月1日开始,郑州市城市低保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600元、农村低保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380元。据悉,此次提标是2009年郑州市建立低保标准自然增长机制以来的第8次调整,将惠及近10万名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0326人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对口招生)计划在我省招20326人。对口招生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的8个对口专业依次是,旅游类617分、计算机类616分、市场营销类615分、化工类612分、文秘类606分、美术类593分、音乐类和财经类分别都是591分。

  • 河南部分地区后天将有大暴雨 郑州高温有望缓解

    昨天的郑州,热得让人血脉偾张。我省西部、西南部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 郑州登封好村警利用休息时间竖百余块防溺水“警示牌”获赞

    登封市宣化派出所基层民警郭阳飞利用休息时间自己花钱制作了一百余块‘防溺水警示牌’,赶在暑期前夕装遍辖区内的白沙湖沿线水域,令水域沿岸的百姓咂舌称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