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5jHzQJXS..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6月26日以来,二里岗街道城管科联合环保局、执法局、安全办按照“全面排查、分类整治、依法依规、坚决取缔”的要求,对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

ybAIVQNV..jpg.jpg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街道成立“小散乱污” 企业整治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限,逐级落实责任。二是标本兼治,有序推进。深入全面排查“小散乱污”企业,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分类划片,定人定责,强力整治。三是狠抓落实,严肃追责。严格按照规定标准、时限要求落实整治工作,对底数不清、整治不力、取缔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有关责任人严肃追责。截止目前,街道共排查出“小散乱污”企业48家,其中小汽修19家、电焊28家,胶粘剂1家。对涉及汽车喷漆,换机油业务的门店已责令其整改并贴封条,对拒绝停业整改的门店果断采取断水断电措施。

hZo45Knz..jpg.jpg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打出治理“小散乱污”企业的组合拳,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取缔一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 小散乱污企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人快抬头!看看天上这东西

    郑州、多云、温度34℃。当你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当你在空调房忙忙碌碌。

  • 郑州水费单又有升级版 刷专属二维码能直接缴费

    微信、支付宝缴水费已经成“潮流”。这不,郑州的水费单又有了“升级版”,刷自家专属二维码,就可轻松完成缴费。欠费催缴通知单上,印上用户专属的支付二维码,用户扫码后,就能直接进入最终缴费页面,免去输入7位数的用户编号,缴费更为便捷。

  • 郑州市二七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老人为区卫生计生委送锦旗

    二七区实施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开了先河,身为一名党员,能生活在二七区感到无比的荣幸,无比的幸福和骄傲!非常的知足,以后还要发挥余热去帮助更多的同命人走出困惑,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安全检查消除隐患

    根据《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防火防汛工作切实保障银行业安全的通知》要求及分行工作安排,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参照总行《办公场所安全管理暂行规定》,于6月15日至6月16日,对本部大楼各楼层的办公区域、资料室、重空室、仓库、配电室、空调机房、监控室和网络设备间、厨房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 郑州大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暨郑州市青年志愿者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共青团郑州市委书记张艳华、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书记冀娟、团市委志工部部长刘磊、郑州大学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炜苹,以及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丁凡、纪委书记靳凤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