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二里岗街道推进“双迎攻坚”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PY64JlD0..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7月17日上午,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加压推进“双迎攻坚”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晓朋传达了市、区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及督导考核办法,对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促进全体人员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落实更有效。办事处主任张佰勇通报了近期“双迎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街道近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治工作重点。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单书欣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压推进,强化担当。“双迎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员上下要积极行动,认识上不含糊,行动上不缓慢,持续精准发力投入工作一线,实行上下班时间短信通知制,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干出最大实效。二是克服难点,形成合力。逐一再次明确相关标准细则,找准难点,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突出重点,以上级督导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切实加快解决存在问题,每天设定一个专项整治专题,齐心协力抓好“双迎攻坚”工作。三是督导到位,注重方法。按照“全方位管理、精准化督导、精细化责任、见问题见人”的原则,班子成员和专项督导组全天候一线督查督办,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报、整改,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做好“双迎攻坚”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 双迎攻坚 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