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党员干部祭扫烈士陵园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时倩)清明时节拜英雄,烈士陵园祭忠魂。4月4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登封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6C6Xsu9..jpg.jpg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威武耸立的纪念碑,饱含着无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事迹。

在庄严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党员干部列队整齐,满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英烈敬献了鲜花,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一次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拓创新,大胆探索,为登封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扛起市场监管的责任。 

英雄的赞歌永世传唱,烈士的英名万古流芳。革命业绩万古长青!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工商质监局,祭扫,陵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