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王凌燕 耿芳菲)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s1MaMxKr..jpg.jpg

民警为老人撑起雨伞

3月6日17时3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驾车在北环巡逻,当巡逻至书院河路段时,看到一位老人躺在地上水坑里,当时正在下雨,老人身上已被淋湿,上半身倾斜在人行道的台阶上,交警见状立即停车,上前查看老人情况。

刚走到老人跟前,便闻到一大股酒气,应该是喝醉了,民警急忙把车上的雨伞拿下来为老人撑上,并试着与老人交谈,询问老人有哪里不舒服,是否需要去医院。

随后,民警黄明和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把老人搀扶到一边,因老人因为饮酒过量,意识不清,始终无法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和亲人的联系方式。民警走访了附近住户,得知老人家就在附近,在民警的搀扶下,老人顺利回到了家。

登封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为了自身安全和健康,饮酒时要适量,饮酒后不要驾驶机动车,以免发生危险。醉酒者长时间醉卧街头,很可能会发生意外,为了确保市民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有人看到醉卧街头的人,能够及时帮他们联系家人或拨打110电话报警。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法院开展“以法护航”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3月6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法院在法院门口开展了“以法护航、让爱回家、从心开始”法治宣传活动。

  • 登封颍阳镇表彰“当代孝贤”彰显好家风好乡风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发展“当代孝贤”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6日上午,登封市颍阳镇首届“当代孝贤”颁奖活动在该镇南北大街举行。

  • 登封市颍阳镇群众赶会忙 民警全面部署保安全

    3月6日是登封市颍阳镇一年一度的古刹大会,首届“当代孝贤”活动也在同一天举行,为确保古刹大会和“当代孝贤”活动有序进行,不发生扒、窃、斗殴等违法行为及踩踏事故,登封市公安局颍阳派出所民警在周边街道、会场附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便衣反扒等工作。

  •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段晓杰荣登“河南好人榜”

    3月3日下午,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内春意盎然,榜样的力量——“中国好人榜”、“河南好人榜”郑州当选好人发布暨郑州市文明市民标兵评选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实战兼职教官到卡口送教

    为扎实推进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来自郑州的干扰,按照郑州市公安局的统筹安排,登封市公安局在郑少高速东、西两口分别设置卡口。

  • 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新歌《中岳嵩山》唱响郑州

    “在中华大地上屹立亿万年,人们说我是众山的祖先,我有一个神圣的名字,叫中岳嵩山......”这首由登封市委宣传部选送、登封本土歌手六水演唱的歌曲,于3月2日下午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戊戌年庆元宵郑州电台2018第三届元宵节广播联欢晚会”上激情唱响,来自少林寺小龙武院的8名学员应邀为六水的演唱进行伴武,少林的刚劲有力与太极的柔美曼妙动作伴随着六水声情并茂的高亢歌喉演绎出了中岳嵩山的神奇魅力。

  • 登封送表:以球为“媒”结友谊 赛出欢乐赛出情

    “好球.......加油.......”3月2日(阴历正月十五)上午,在登封市送表矿区西送表村委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本村和周边的老人、孩子吃过早饭后不约而同来到这里观看正在举行的“庆双节”文体篮球赛。

  • 登封阳城工业区:龙腾狮跃展绝技 锣鼓喧天闹元宵

    3月1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在区文化大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 七旬老太傍晚迷路 暖心民警深夜送回

    “孩子们,天都黑了,外面山路不好走,天还冷,俺给你们拿几床新被子就住家里吧,明天早上俺给你们做口热乎饭吃了再走......”3月1日晚,一对老夫妇对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民警连声说道。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强化目标任务推进效能革命

    3月2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效能革命再动员再推进工作会议,系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