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嵩阳食药监所工作获肯定 获评“全省示范所”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近日,登封市食药监局嵩阳食药监所被评为全省食品药品监管乡镇(街道)派出机构示范所。

据了解,登封市食药监局嵩阳食药监所在上级主管部门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及“四有两责”要求,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从抓好基础建设入手,强化措施,规范执法行为和行政执法程序及规范日常监督管理,对执法行为进行全过程记录,开展柔性说理式执法。

同时,该所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教育培训,制作行政执法公示栏,公示执法人员信息、监管责任及监管区域;实行监管“分片制”和“网格制”,层层签订责任状,将辖区内3000余家监管对象的监管责任划分到队,落实到人,制作食品生产经营者分布图,细化区域网格化管理。

截止目前,共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1000余个。辖区内各类食堂、药品药械流通单位、食品加工单位等持证率均达100%,餐饮服务单位及食品流通单位持证率均达98%以上。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嵩阳食药监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大冶镇擂鼓、舞龙自娱自乐过双节

    2月22日上午,位于登封市大冶镇冶南新区的大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大冶镇辖区十五个行政村的文艺团体表演的2018“双节”传统民俗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 除夕夜 河南登封警方跨省追逃

    2月15日夜,正直千家万户团圆,守岁吃年夜饭,欣赏春晚时,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专案民警跨省赶赴山东省阳谷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出其不意出现在山东籍网上逃犯王某面前。

  • 河南登封法院阳光执行网络直播抓“老赖”

    2月14日,登封法院出动近300名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设立直播指挥部,启用5路视频对执行现场进行不间断直播。

  • 登封少林派出所织密“安全网” 守护“过节游”

    随着春节临近,少林寺景区将再一次掀起春节旅游高潮,为降低春节期间景区可防性案件发案率,让节日期间到少林景区参观的中外游客真切感受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组建了一支“看得见、靠得住”的武装机动巡逻队伍。

  • 登封唐庄派出所民警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登封市唐庄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中,获知唐庄镇杨振亮今年已经54岁了,家庭特别困难,考虑到杨振亮的情况,2月12日,唐庄派出所民警申胜利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杨振亮家中走访慰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