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4岁双胞胎街头走失 登封警方耐心走访帮其找家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苏文婉)“警察同志,我们这边有一对双胞胎小男孩,可能与家人走散了,一直在哭......”2月23日下午17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接到市民薛女士的求助报警称,位于登封市中岳大街劳动局附近处发现一对双胞胎“疑似”走丢。

t9ovX9QR..jpg.jpg

民警将走失双胞胎孩子交给家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郑旭东与辅警王广辉立即赶往现场,刚到登封市中岳大街劳动局门口时,民警就发现路对面有两名穿着一模一样的绿色棉袄的男孩,于是就跑上前去俯下身来问两个小朋友家人及家庭住址。

但由于孩子小一见到陌生人就不停哭泣不肯说话,民警立刻对其安抚,告诉两位小朋友不要害怕,并承诺天黑之前一定帮其找到家人。 在与小朋友的耐心沟通过后得知两位小朋友名为小童,小萱,今年四岁,只记得父母在附近做生意,具体位置说不太清楚,于是民警就带着两位小朋友在街上挨家挨户走访耐心寻找,一小时后最终在中岳大街盛达图书店附近找到了他们正做生意的母亲王女士。

后经了解,王女士夫妇当时正在忙生意,以为俩孩子会在店门口玩不会跑远,结果一会不看他们俩就跑远了,王女士夫妇也寻找多时,正当不知道怎么办时,就看到民警将孩子护送了回来。

当看到孩子安然无恙的回到自己身边时王女士感激的对民警说“谢谢你们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帮我把孩子送回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是太感谢了。”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胞胎 走失 登封 警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胞胎兄弟一前一后出生 两个却都是哥哥!

    11月6日凌晨,美国夫妇Emily和Seth Peterson迎来了他们的双胞胎宝宝Samuel和Ronan,然而有趣的是,这两位小兄弟虽然是一前一后出生,而且中间相隔31分钟,但两位都是哥哥。 原来,Samue

  • “功夫熊猫”双胞胎妹妹要回国 网友关心的却是…

    本周四,也就是10月27日,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略带伤感的宣布:功夫熊猫的原型阿宝的双胞胎妹妹美轮、美奂已经年满3岁,将于11月3日回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老家。 目前,

  • 双胞胎分别只吃糖和肉 一个月后颠覆认知

    到底如何减肥?肥胖的元凶是糖还是脂肪?不久前,两位英国医生拿自己做人体试验,与英美其他7位医学、营养学、体育界专家一起,完成了一次疯狂而严谨的测试,颠覆了全球对肥

  • 同卵双胞胎会有相同的指纹吗?

    当一个受精卵分裂,然后形成两个独立的胚胎,这就是同卵双胞胎。产生同卵双胞胎的关键是在受精后发生分裂。 同卵双胞胎来自同一个受精卵,从而拥有相同的DNA,即相同的基因组

  • 大熊猫双胞胎巨婴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降

    大熊猫双胞胎"巨婴"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降生(新浪科技配图) 新华社成都8月4日电(记者余里、陈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雌性大熊猫“喜豆”4日凌晨在雅安碧峰峡基地顺利产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