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拾荒男子夜睡马路 登封警民接力送其回家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r3VS0Lb5..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2月24日凌晨3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登封市S323快速路上躺着一名男子,询问途径这里的几位村民均不认识,因此路段夜间途径的半挂车、拉煤车、水泥罐车等大型车辆较多,而该男子又躺在路上,十分危险,为防止不测,“好心人”就报了警。

接警后,登封市公安局大冶派出所值班民警高宁波和辅警吴泓标、王鹏飞立即赶往现场,找到了该男子,发现其身边还放了一布袋的塑料瓶子。

因天气寒冷,民警将该男子带到车上准备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而沟通时发现其智力稍有障碍,不能清楚表达自己的家庭住址以及姓名。在回派出所的路上,民警一面联系110指挥中心询问是否有走失男子,一面积极与该男子沟通,看能否找到有价值的线索。

交谈过程中,民警逐渐了解到,该男子约20岁,是一名拾荒者,一路拾荒走到了S323快速路上,由于太累就直接躺在地上睡觉了。

之后的交谈中,该男子无意中说出的一个地名——天爷洞,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知道天爷洞位于大冶东南方向的新密市,便向登封110指挥中心汇报了这一情况,登封110指挥中心立即与新密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证实该男子确是新密市人,凌晨5时许,该男子被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民警接走,并送回了家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拾荒 登封 警民接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给患病弟弟治病 女大学生成校园"拾荒匠"

    22岁,正是如花的年纪,“收废品”这样一个不光鲜的脏活、重活似乎和这个年龄段的女大学生并不沾边。

  • 洛阳90后女大学生校园拾荒给弟弟筹药费

    来自信阳罗山县山店乡的90后女孩儿黄明月是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医144班的一名大学生,今年22岁。家里有六口人,70多岁的奶奶,脑瘫的姑姑,11岁的弟弟在2016年查出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黄明月的父母都在北京医院照顾弟弟,目前家里无经济来源。

  • 西峡七旬老人李志理 拾荒六年攒钱为乡村修路

    老李叫李志理,今年74岁,是西峡县田关乡曹楼村老上组人,儿女都已成家立业,本应安享晚年,可有一桩没有实现的愿望成了他几十年来的“心结”,那就是为村里修路。

  • 西峡李志理:七旬拾荒老人的“修路梦”

    “老李”叫李志理,今年73岁,是西峡县田关乡曹楼村老上组人,儿女都已成家立业,本应安享晚年的他,因为心揣一个愿望——为村里修路,而收废品、捡破烂攒钱。

  • 八旬拾荒老人为收包装盒偷40件快递

    老人交代,这些是她拆快递后扔下来的。偷了快递,却把值钱的丢下来,拿走不值钱的纸盒子。吴老太难为情地说,自己看上的就是这些快递盒。她支支吾吾地告诉民警,自己捡破烂捡

  • 登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23日召开

    2月23日上午,登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该市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登封市政法工作,登封市领导杨勇、胡优良参加会议。

  • 登封公路局召开新年“收心会”启动全面工作

    为迅速转变工作状态,调整工作节奏,上班首日,登封市公路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

  • 女子欲跳楼轻生 登封民警“闪电”救回

    2月19日(大年初四)晚上,登封市某小区一名女子欲轻生。接警后,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迅速反应、破门而入,救下欲轻生的女子,这个过程仅用4秒钟。

  • 登封市大冶镇擂鼓、舞龙自娱自乐过双节

    2月22日上午,位于登封市大冶镇冶南新区的大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大冶镇辖区十五个行政村的文艺团体表演的2018“双节”传统民俗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 除夕夜 河南登封警方跨省追逃

    2月15日夜,正直千家万户团圆,守岁吃年夜饭,欣赏春晚时,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三中队专案民警跨省赶赴山东省阳谷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出其不意出现在山东籍网上逃犯王某面前。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