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查酒驾 查获一个移动“炸药库”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周伟伟)新密交警在执行查处酒驾任务时,拦下了一辆可疑的小轿车,经过仔细盘查,民警竟然发现这辆轿车内装了14箱烟花爆竹。

2月7日22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陈延岭、徐志刚、张永超等在新密市米村镇米村街路段例行酒驾检查时,一辆形迹可疑的白色轿车缓缓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人极不配合将车辆驶入检查区域。

经民警一番劝说,司机这才打开车门。令人疑惑的是,在查验其证件后,执勤民警发现司机无酒驾违法行为。

进一步询问得知,司机姓丁,民警随即发现丁某所驾驶轿车的后排座位上堆满了货物,民警当即要求其打开厢门接受检查,丁某这下慌了,一直强调说:“我拉的都是一些生活用品。”

在民警的坚持下,丁某最终打开车门,民警拉开所载货物表层纸皮,发现所谓的生活品竟是一车鞭炮,民警就要求驾驶人出示运输许可证及相关手续。

无奈之下,丁某这才交代自己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并承认自己属于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民警仔细清点后,发现全车一共装有14箱烟花爆竹。如此大量的鞭炮任意堆放在狭小的车厢中运输,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炸药库”,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目前,驾驶人丁某及其违规运输的鞭炮已被移交到新密市公安局米村派出所做进一步的处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交警 烟花爆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交警查车遇酒驾 声称“品酒”没喝酒

    一名酒厂的品酒师品完酒开车上路被新密交警查获,这名品酒师因品酒驾车,最终被新密交警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驾照被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 新密交警送来别样春联 宣传祝福两不误

    2月6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新密市文联组织的8名书法家,在该市嵩山大道与北密新路交叉口现场义写交通安全春联,向广大市民及司机送上平安和祝福。

  • 新密交警举办“奋进·2018交通管理”主题演讲比赛

    2月5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奋进·2018交通管理”为主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 新密交警拾金不昧获称赞 好人好事显素质

    1月11日,曾报道了新密交警捡到钱包交还失主的事情,谁知道一周后,同样的情节再次出现在新密交警中间:新密交警陈彦岭在路旁捡到一个卡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千元现金。陈彦岭急失主之急,通过多方寻找,最终联系到失主,家住新密市平陌镇的张女士,领到自己失而复得的卡包时,激动地向民警道谢。

  • 女子钱包丢了不自知 新密交警辗转“找上门”

    新密白寨镇的王女士将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丢失,幸被新密交警捡到。当交警通过钱包里的港澳通行证辗转联系到她时,她竟然不知道自己丢了什么,经过民警的提醒她才发现钱包不知道什么时间丢失了。

  • 孕妇被困冰雪山道 新密交警救其脱困

    深更半夜,禹州市的一对夫妇冒雪驾车回家,因雪天路滑,轿车一头滑进山道的路边,幸被一棵大树挡住没有坠入悬崖。两人站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时,闻警救援的新密交警赶到,及时让冻得浑身哆嗦的夫妇两人坐上警车取暖,并将其送到超化镇宾馆安顿。

  • 新密交警全力以赴确保雪天道路安全畅通

    为认真做好降雪天气应对工作,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荥阳市索河街道“五举措”积极对强降雪天气,切实保障辖区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 新密交警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12月2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党员民警到郑州市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新密交警岁末保平安 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临近新年,亲朋好友聚餐饮酒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概率增加。为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遏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新密交警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开展了酒驾、毒驾整治行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新密交警情系小学生 护航运动会

    12月21日,新密市来集镇矿区小学在乡村道路上举行冬季运动会长跑项目,为确保参加运动会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新密交警抽出警力,对运动会线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