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查车遇酒驾 声称“品酒”没喝酒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周伟伟)一名酒厂的品酒师品完酒开车上路被新密交警查获,这名品酒师因品酒驾车,最终被新密交警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驾照被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2月5日15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九中队民警陈雪峰、张金仓等在新密市张平路温庄路段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过来的白色轿车扭扭晃晃,民警示意车辆停车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满脸通红且一身酒气。民警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发现该驾驶人胡某检测数值达到41mg/100ml,涉嫌酒后驾车。

经询问,司机姓胡,四川人,民警随即对胡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一一告知。听到要被处罚的结果时,胡某满脸充斥着无辜与委屈,不断辩解自己酒后驾车的原因。

原来,胡某称自己的职业是酒厂品酒师,开车出来前,刚刚品了酒,自己只是品酒绝对没喝酒。在这种情况下,民警要求胡某连续进行了几次呼气式检测,结果均显示刘某为饮酒状态。

经过民警的耐心解释,胡某对所测数值没有异议,但是依然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不过,交通法律面前,品酒师也不能例外,民警还是依法对胡某做出了相应处罚。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品酒 酒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刑警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西大街派出所密切协作,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数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为群众挽回损失3万余元。

  • 新密司机喝酒“御寒” 代价高昂悔之晚矣

    因为天冷,一货车司机在开车前喝了点小酒来“御寒”,没想到这点“御寒”酒不但把他送进了拘留所,而且驾驶证也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警校共创和谐 心系师生平安

    日前,新密市袁庄初级中学校长王会永带领该校师生代表10余人将一面写有“警校共创和谐,心系师生平安”的锦旗送到了新密市公安局袁庄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对全校师生的“平安守护”。

  • 新密交警举办“奋进·2018交通管理”主题演讲比赛

    2月5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奋进·2018交通管理”为主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 包村民警“一心为民” 花季少女终圆户籍梦

    16岁的姑娘小李看着身边的同龄人都开始打工赚钱,贴补家用,自己却因没有户口,找工作处处受阻,心急如焚,直到2017年12月底,在新密市公安局米村派出所民警慎建锋的努力下,成功帮她补录了户口。2018年1月29日,小李将特意制作的上书“一心为民,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慎建锋、丁科毓手里。

  • 新密一男子酒驾肇事一次被记36分

    新密一男子驾驶摩托车在上班路上与一辆轿车相撞,但受伤住院的他不仅无法拿到赔偿,反而还因持C照、饮酒后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被处以2400元罚款、驾驶证记36分的处罚。

  • 新密民警心系群众 雪中为“羊”寻主

    1月24日晚,寒风瑟瑟,但新密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丁会栋帮助找回离群绵羊温暖群众人心的事,被人们传为佳话。

  • 新密市公路局慰问帮扶对象 “暖冬行动”暖人心

    为贯彻落实新密市政府提出的“暖冬行动”,扎实推进扶贫工作,近日,新密公路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进中、副组长张丙辰、靳全喜、崔万兴、裴俊鹏、郑宗建、石建伟等带领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新密市苟堂镇养老湾村和申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新密一司机4次酒驾3次被拘 只因“自己是卖酒的”

    新密一司机4次酒后驾车被查获,3次被依法治安拘留,屡教不改的他再次被拘留时,面对民警的询问,却给自己酒驾找了一条足够雷人的理由。

  • 新密男子醉驾肇事后仅用7秒与乘客换位

    新密男子蒋某酒后驾车与前车追尾,为逃避责任与后座女乘客换位,换位过程仅用7秒。在交警接警赶到后,自觉得计的蒋某拒不承认自己开车,可他没想到自己的换位过程正好被路边摄像头拍到,最后在“天眼”拍摄的证据面前不得不垂下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