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货车行驶途中后轮起火 新密交警紧急扑救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jYZGVrA3..jpg.jpg

后轮起火的货车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巡逻中,新密交警发现一辆满载行驶的大货车后轮起火并冒出浓烟,而该车司机毫无察觉,幸亏民警及时将其叫停并帮助其将火扑灭,避免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2月1日上午7时2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刘马超、刘玉国驾驶警车巡逻至郑登快速路白寨王寨河路段时,刘玉国发现前面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冒着浓烟,而且左后车轮已经吐出了火舌,情况十分紧急。然而,司机好像却对车轮起火全然不知,依旧在飞驰前行。

刘玉国赶紧将这一紧急情况告诉了驾驶警车的刘马超,警车随即加速,拦停这辆豫A牌照的大货车,并告知司机货车后轮起火了。此时,货车司机孙先生才知道状况,下车后更是被眼前的景象吓得不知所措。

8VrDXQOZ..jpg.jpg

民警将明火浇灭后,帮助司机检查车况

情况紧急,但四下并无水源,民警赶忙将车上半箱瓶装饮用水拿来灭火,十几瓶矿泉水很快就把明火扑灭,但轮胎还是冒着浓烟。为了确保该货车轮胎不再燃起火来,民警和司机孙先生把毛巾用水浸湿之后捂到车轮上,彻底确保轮胎不再着火。

火被浇灭后,民警们又细心地帮助孙先生检查了车辆的安全性,以确保车辆没有问题。孙先生非常感动,连连向民警们道谢:“幸好你们及时处理,要不然真不知后果会多严重……太感谢你们了!”

新密交警提醒广大司机,特别是大货车司机们,上路前一定要细心检查车况,并定期检修车辆,这是出于对自身安全的保护,也是对他人的负责。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货车 行驶 后轮起火 新密 紧急扑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