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开展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glImhExs..jpg.jpg

民警们举起右拳庄重宣誓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为提高公安交警党员民警的廉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12月27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党员民警到郑州市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民警在解说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展区,认真听取现场讲解。一句句谆谆教诲,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详实的图文资料、影音视频,鲜活的讲解,寓意深刻的互动体验,深深触及民警的思想及灵魂,使每个人都深刻认识到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真切体会到做一名公安民警要时时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参观结束后,在《中国公安廉政宣言》前,现场民警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国旗在上,警察的一言一行,绝不玷污金色的盾牌……”。

铿锵有力的宣誓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他们内心有很大震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今后一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我境界,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永葆公安民警廉洁本色,为公安事业发展努力工作。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廉政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公安局三大措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17年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余次,编发各类微信微博简报20余期;党员民警先后到街道社区为群众做好事实事500余件,到“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点开展活动100余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新密交警岁末保平安 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临近新年,亲朋好友聚餐饮酒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概率增加。为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遏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新密交警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开展了酒驾、毒驾整治行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新密市新华路派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 排除隐患保安全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2月21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全面深入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基础监管、防范宣传等行动。

  • 新密民警变身“建筑工” 扶贫送“鱼”又送“渔”

    修房屋、建厕所、搭鸡窝、整菜园……12月21日,在新密平陌镇龙岗村第七村民组的冯大哥家中,一派繁忙施工的景象。不过,大部分施工“工人”却身着警服,这是怎么回事呢?

  • 新密交警情系小学生 护航运动会

    12月21日,新密市来集镇矿区小学在乡村道路上举行冬季运动会长跑项目,为确保参加运动会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新密交警抽出警力,对运动会线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

  • 新密警方依托“云端”平台打击经济犯罪成效明显

    2017年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坚持向科技要警力,把科技当成破案力,不断创新经侦工作新理念,依托“云端”平台,严打各种经济犯罪活动,收到明显成效。该局一年来通过“云端”平台协查各类案件线索30多条,上报公安部批准发起集群战役1起,打掉制假售假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 花4万打针能够“返老还童”?新密女子竟遇到江湖游医

    近日,郑州市卫生监督局接到一封群众举报信,举报人韩某是一名90后女性。据称, 90后韩某在新密市的一家“美诺伊问题性皮肤专业修复机构”进行消费

  • 新密交警向13家重点运输企业下发停运解聘通知书

    拿到交警部门下发的停运解聘通知书,新密市13家重点运输企业将按要求立即解聘扣12分及12分以上的驾驶员,这是新密交警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采取的措施之一。

  • 新密三人抢走警方暂扣货车被刑拘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一辆涉嫌超载的重型半挂车被新密交警查获并暂扣至保安停车场,半夜该车车主及其朋友、司机三人不顾停车场看门保安的阻拦,强行将暂扣车开走。日前,三人涉嫌抢劫罪被新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新密交警“老生常谈”酒驾危害 司机“代表”给您提醒

    作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拒绝酒驾”已成为三岁稚童都知道的事情。但就是这样,依然有司机知其不可而为之。日前,新密交警在执勤过程中分别查处了两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其中,一人为多次酒驾,另一人则是实习期酒驾。

  • 新密警方打掉一假药团伙 业务涉及全国多地

    12月7日,新密市公安局向外通报一案情,由该局向全国发起的张某波等人涉嫌销售假药案件集群战役,已于11月下旬成功收网,在新密和周口、平顶山以及晥、津等地先后端掉销售假药窝点5个,涉案价值75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0余名。

  • 八旬老人探亲迷路 新密民警真情救助

    ​近日来,新密市公安局大力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效显著。12月5日,该局米村派出所又救助了一位从登封来新密探亲的迷路老人,受到老人一家的感谢。

  • S323线新密段大修见成效 预计明年3月可通行

    省道S323线贯穿新密南部的苟堂、大隗、超化、平陌四个乡镇,是新密一条重要的交通干线。近年来,由于沿线经济快速发展,交通量大幅增加,且重型货车不断增多,使得路面损坏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出行和沿线企业的发展。

  • 新密限行第2天 交警直播探査纠

    12月5日,新密市实行单双号限行第2天,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通现场直播,对所查处的车辆违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的情况进行直播。

  • 新密交警做客直播间 详解限号问题

    12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郭万军走进新密人民广播电台92•8直播间,就目前群众所关注的单双号限行的相关规定与主持人和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沟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