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向13家重点运输企业下发停运解聘通知书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拿到交警部门下发的停运解聘通知书,新密市13家重点运输企业将按要求立即解聘扣12分及12分以上的驾驶员,这是新密交警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采取的措施之一。

f1vWWuyg..jpg.jpg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市重点运输企业安全例会现场

12月14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市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负责人召开全市重点运输企业安全例会,播放客运、货运车辆典型案例视频,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的安全意识,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同时,针对冬季气温持续降低、恶劣天气逐渐增多的状况,新密交警要求驾驶重点车辆一定不要超速、超载、超员,懂法守法,文明驾驶,并对雪天、冰冻道路、夜间和上下坡的安全驾驶方法进行宣讲,确保行车安全。

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民警还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几起重大交通事故情况,向相关企业下发停运解聘通知书、交通安全动态监管情况告知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知书、道路交通违法信息告知书。

其中,13家运输企业的24名驾驶员因存在扣12分及12分以上的情况,新密交警要求停运解聘,更换驾驶员,依照规定对其予以处理,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此举,新密交警希望广大重点车辆驾驶员能够珍爱生命,珍惜手中的“饭碗”,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交警 重点运输企业 停运解聘通知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耄耋老人迷途求助 新密交警帮其找家

    87岁的老大娘独自一人走出家门,迷迷糊糊走了20余公里后,实在是走不动了,便向路上执勤的交警求助,新密交警用警车将老人带回大队中细心照看,并帮其找到家人。

  • 新密交警路上查纠 教你正确使用安全带

    为促使驾乘人员养成良好习惯,确保行车中人身安全,11月9日上午,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查纠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法行为活动。

  • 新密交警开展“野蛮驾驶”专项治理行动

    自10月27日开始,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新密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行动。

  • 新密交警走进农村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26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农村“两员”入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劝阻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 坐轮椅老人摔倒 新密交警及时相助

    新密一老大爷独自一人坐电动轮椅去新密青屏广场看戏途中,连人带轮椅翻倒在地起不来,幸亏被执勤的新密交警看到,将老人扶到轮椅上,并推送他到看戏的广场内。

  • 新密交警让碎片“说话” 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只有现场遗留的烟盒大小的一块塑料碎片,面对困难,新密交警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战时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四昼夜,走访百余家汽修厂,行程千余公里,最终在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将肇事逃逸者杨某某抓获,成功侦破“10.2”交通肇事逃逸案。

  • 新密交警节日执勤不停歇 大队领导来慰问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新密交警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按照上级安保统一部署,冒雨在一线执勤。

  • 新密交警樊战峰:你一句话把领导“惹”哭了

    “这块儿工作我熟悉,还是我马上回去干吧!”正在医院照看病中妻子的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内勤樊战峰接到四中队长韩玉洁的电话后立即回答说。然而,听到这一句看似普通又正常的话后,韩玉洁不由得鼻子发酸,眼泪掉了下来。

  • 新密交警升国旗、温誓词献礼国庆

    9月29日,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交警大队院内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岁华诞。

  • 新密交警十一全接触 让您过把“交警”瘾

    9月27日,一则“劲爆”消息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闻通气会上传来:十一期间,新密交警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进警营,与交警同吃、同住、同执勤,让您过一把“交警”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