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醉酒 “硬汉”看到警察后服软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耿芳菲)俗话说的好,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老话说了很多遍,可有的人就是记不住!这不,登封最近就有一位司机,把车停在十字路口,一下车就破口大骂,究竟是咋回事?

12月9日下午4时许,一辆银色小轿车沿登封市少室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少林路与少室路交叉口向西右转后,头西尾东,斜停在紧挨绿化带的快车道上。

3tFs7ozF..jpg.jpg

监控显示,醉酒男子拉开车门下车与后方三轮车上的男子理论

小轿车上一戴着眼镜的男子拉开车门下车,与后方三轮车驾驶位上的男子进行理论,期间造成后方车辆拥堵。此时,恰逢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巡逻车经过,民警便上前对其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

民警发现该男子浑身酒味,身体摇摇晃晃,小轿车车窗打开,车内无人,民警便问是不是这名男子开的车,该男子矢口否认是他开的车,民警当即断定该饮酒男子就是驾驶员,并通知交警大队民警前来处理,这时发现该男子不见了。经过寻找,民警最后在附近一家烟酒门市发现了该男子。

经询问,该男子姓李,12月9日中午,李某步行到南环,在友人家中吃饭,席间喝了白酒,随后回家。下午因有事外出,便独自驾车,当车辆行至少林大道与少室路口,与前方行驶缓慢的三轮车驾驶员发生冲突,恰巧被被巡逻至此的巡特警民警发现,随后经赶到的交通民警对驾驶员李某进行抽血酒精检测,其静脉血液中血醇含量为187.7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第二款,李某的行为已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吊销其驾驶证,5年内不得取得驾驶资格。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醉酒 硬汉 警察 服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人诈骗团伙被登封警方“一锅端”

    近日,登封警方抓获了冒充“士兵”卖军鞋的17人诈骗团伙。

  • 杜绝“中国式过马路” 登封交警倡导交通文明行

    为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倡议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积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和践行者,11日上午,由登封市文明办联合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相关单位百余名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登封法院把“法庭”搬进景区 公开审理滥伐林木案

    为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提高全民守法意识,12月6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把“法庭”搬进登封市颍阳镇中灵山景区,公开审理一起滥伐林木案,当地干部及百余名群众共同旁听了整个庭审过程。

  • ​ 登封警方雷霆出击抓俩电瓶“大盗”

    近期,俩窃贼晚出早归流窜作案,登封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刻画其活动轨迹,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又通过并案侦查破获系列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40余起。

  • 登封警方忙活半个月 40年“黑户”今转正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便民、为民服务水平,登封市公安局白坪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以人民需求为己任,以“专心、真心、热心”为基准,积极宣传、组织全所民警走门串户,搭建警民服务之桥。

  • 汝州市夏店镇到登封市送表乡西马窑村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在接受河南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大检查后,12月6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党政班子成员一起来到毗邻乡镇登封市送表乡西马窑村,观摩西马窑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成果,学习借鉴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 登封女企业家“心慈刀快” 勇于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

    12月3日,登封市君召乡宝融种植基地,一个个红得诱人的番茄,一簇簇风姿不同的菊花,无不让人喜笑颜开。如今这般妙不可言的种植基地,与该公司的董事长魏玲,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 登封出入境管理工作人员街头宣传 贴近民生解疑惑

    办理出国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都需要哪些手续?护照及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有效期分别是多少?近日,登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在登封市区迎仙阁广场集中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

  • 登封唐庄派出所开展“开门纳谏 民警听民声”活动

    据了解,自开展“开门纳谏 民警听民声”活动以来,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全体民警事无巨细,围绕“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医院、进商场”征集和回复的“双八进”活动目标,通过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宣传页、谈话交流、问卷调查、法制教育等方式,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广泛征求到群众对该所民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0余条,有效的为全所民警日后工作开出“良方”。

  • 登封市民凌晨时分擒毛贼

    一毛贼凌晨时分到员工宿舍盗窃,当他抱着被盗物品东张西望准备翻门而逃时,被宿舍员工按翻在地。毛贼被抓后,河南登封警方带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

  • 吹响涉农案件“集结号” 登封法院一天拘留15人

    11月25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法院近4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执行局书记杨军作战前动员,正式吹响了冬季执行攻坚涉农民工权益案件及集中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三留守”人员维权、坑农害农等涉农案件的“集结号”。

  • 机关算尽拒赔偿 途穷无奈终履行

    在登封市人民法院执行局215室,被执行人刘某向执行干警后悔的说道:“因为这六万多,我都成了有名的老赖,真是不值得!”

  • 登封一男子撞人逃逸被终身禁驾

    11月8日,登封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2017年度第二批终身禁驾名单。其中,已51岁的于某拿到驾照还不足1年。

  • 登封警方举行主题活动 开门纳谏听民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原因,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11月7日上午10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在迎仙阁广场举行“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宣传日活动。

  • 登封“白衣天使”不但治病更医心

    11月4日上午10时许,在登封市郑州第十六人民医院住院部6楼25床病房住院的张老先生就要出院了,但在出院之前,已经70多岁的长老先生给儿子提出,必须要见肖利医生一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