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民凌晨时分擒毛贼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袁梦晓)一毛贼凌晨时分到员工宿舍盗窃,当他抱着被盗物品东张西望准备翻门而逃时,被宿舍员工按翻在地。毛贼被抓后,河南登封警方带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

lM8qoBCD..jpg.jpg

犯罪嫌疑人李某抱着一些东西准备翻门而逃时被登封市民按倒在地

11月21日凌晨1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区某KTV员工小赵报警称,其在KTV员工宿舍区抓到一名小偷。

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凌晨时分KTV保洁阿姨听见后院的大门发出异响,便让员工小赵去看看,小赵到后院后看见一个人影正抱着一些东西慌慌张张的准备翻门而逃。此时,小赵二话不说迅速上前将此人按倒在地并报了警。

嫌疑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后,经讯问得知,嫌疑人李某,有过多次盗窃前科,今年7月刚刑满释放。李某刑满释放后整天无所事事,吃住在网吧。由于近期天气逐渐转冷,李某便寻思着去偷点衣服被子。

11月21日凌晨时分,李某翻墙进入了市区某KTV后院,在员工宿舍里拿了几件衣服和一床被子,在翻门出去的时候被子掉了下来,捡被子时被KTV员工小赵抓住。

Ub46wegR..jpg.jpg

犯罪嫌疑人李某本想销赃但因电动车手续不全没人敢收

此外,李某还供述,10月3日凌晨3时,其从一家网吧出来后,走到城乡客运站时,发现城乡客运站的岗亭内没人,桌子上还放着一串电动车钥匙,便进入到岗亭内将桌上的钥匙拿走,利用钥匙上的报警器找到了电动车,随后骑着电动车离开。本想销赃但因电动车手续不全没人敢收,销赃未果车子又没了电,便把电动车扔在了路边。

目前,盗窃的电动车已归还失主,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市民 抓获 毛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吹响涉农案件“集结号” 登封法院一天拘留15人

    11月25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法院近4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执行局书记杨军作战前动员,正式吹响了冬季执行攻坚涉农民工权益案件及集中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三留守”人员维权、坑农害农等涉农案件的“集结号”。

  • 机关算尽拒赔偿 途穷无奈终履行

    在登封市人民法院执行局215室,被执行人刘某向执行干警后悔的说道:“因为这六万多,我都成了有名的老赖,真是不值得!”

  • 登封一男子撞人逃逸被终身禁驾

    11月8日,登封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2017年度第二批终身禁驾名单。其中,已51岁的于某拿到驾照还不足1年。

  • 登封警方举行主题活动 开门纳谏听民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原因,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11月7日上午10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在迎仙阁广场举行“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宣传日活动。

  • 登封“白衣天使”不但治病更医心

    11月4日上午10时许,在登封市郑州第十六人民医院住院部6楼25床病房住院的张老先生就要出院了,但在出院之前,已经70多岁的长老先生给儿子提出,必须要见肖利医生一面。

  • 送健康!郑骨医专家团队来到了登封石道乡朮村

    10月24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到派驻第一书记许健工作的登封市石道乡朮村扶贫联系点开展“送健康”,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登封警营“花木兰” 用电动车跑出城乡结合部“活地图”

    一支笔,一本笔记本,一辆电动车,是她的“标配”,她用这些“标配”跑遍大街小巷,她说:“骑电动车很方便,大路不好走的情况下能走小路,这样不但快还不会堵车,能提高工作效率。”5年来的风风雨雨让辖区里的群众都竖起了大拇指;她,就是嵩阳路派出所的社区民警任雪莹。

  • 登封法院召开第二次申请执行人大会

    10月16日,登封市人民法院召开第二次申请执行人大会,百余名申请执行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民调员及纪检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监督评议。

  • 私家车被困路中 登封两交警雨中救援

    10月17日晚8点半左右,一辆私家车在登封市区行驶中车子底盘被卡住,无法行驶,登封两交警及时相助,齐力解困。

  • 一名刑警队长的为民情怀

    10月4日是中秋节,上午11时许,正在少林寺景区执勤的登封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中队长乔小克接到一广州游客杨女士的求助。

  • 张业龙带队到登封市石道乡朮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9月29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梅、周世杰带着慰问品和医疗器械与设备深入到登封市石道乡朮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村两委干部。

  • 天朗气清义诊带去健康 惠风和畅服务温暖人心

    9月19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来到了登封市石道乡术村。市一院赵忠伟副院长带领由17名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一同赶赴此次活动现场。

  • 确山县婚育服务中心引来登封市卫计委“取经”

    9月5日上午,河南省登封市卫计委副主任尤松乾、申风云、市民政局副局长申洪涛、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张培渊、市卫计委妇幼健康服务科科长吕雅莉、登封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崔建锋、登封市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高巧红、登封市妇幼保健院总支委员陈占朝等一行8人驱车来到确山县参观考察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和婚育服务工作。

  • 登封市纪委:管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言、谈、举、止”

    “您好,请坐,今天我代表组织请您来谈话。请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我们一起学习相关党纪条规。”因群众反映村“两委”党务政务公开方面的问题,登封市颍阳镇一名村支书被请到镇纪委谈话室。

  • 纪检人手记:不忘初心,勇做正义守护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